close

之前曾和阿宣一起出去玩的柯小妹因為活潑好動愛到處跑,不久前被摩托車撞到頭骨裂開住院~嚇壞一大票人,幸好小孩復原能強,現已沒事~


 


但除了告訴阿宣,也順便恐嚇了一下一樣屬猴老是橫衝直撞喊不聽的她,只是可能是我加油添醋該隱與亞伯級般的敘述(~沒看過這部戲的….就是很血腥的意思~),這趟回來我說要帶她去探望妹妹,她怎樣都不敢去,最後只好叫她做卡片祝柯妹妹早日康復~


 



先是教她剪了些紙花,挑幾張貼在卡紙上再畫上圖畫






畫了這個部份,


阿宣很開心的問我: 大阿姨,妳知道這是什麼嗎?


我就很自信滿滿的回說: 我知道!!這是蟹老闆啦!!


 


. 


只見阿宣嘟著嘴回答: 才不是,這個是機器人啦~~
ㄚ明明就很像啊~~


這張除了有腿長手長的大機器人,還有三顆顏色鮮豔的愛心


 


因為跟柯小妹的表姐羅姊姊也很熟,於是又多做了一張送給她


這張只有迷你機器人,但卻有超級多的愛心


 


最後阿宣竟然說要寫名字在背面


沒想到看來很吃力但還真的寫的有模有樣


雖然筆劃全錯,兩個字中間也都多一橫,而且上下還分家


但問過宣媽


根本沒人教過她寫字,幼稚園也沒教過,她完全是臨摹寫出來的~






我們家跟柯家,光一隻小猴子就快瘋了


RuRu家一次有四隻,這聚在一起,光想就頭皮發麻哦~~~


猴子媽媽真偉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