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收到快遞,原以為是朋友幫我買的藥,結果一拆,竟是意外的驚喜禮物~”可愛食玩”!!!!!因為最近正在趕帳,辦公桌一團亂,只好忍住熬到下班回家才拆禮物………..


一共有一盒二袋,原本那二袋我以為是濃縮湯包之類的,仔細看才發現也是食玩~



盒裝Kitty這組有八種款式,每組都很可愛!!尤其是右上角那個Kitty便當水壺組........{{阿丹~~~人家還要這個!!!}}


整組集合起來還挺壯觀的,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我的是可愛鬆餅組啦!!
這組最特別的是經過組裝,這裝著糖漿的杯子可是懸在半空中的勒~跟美食街捲起義大利麵懸在半空中的叉子有異曲同工之妙~




還有那刀叉上的小Kitty細緻的非常可愛,可惜全上成粉紅色,改天太閒再來幫她上成原色一定更可愛~







接著就是二包袋裝食玩,一個是漢堡肉一個是煎餃
漢堡肉的刀叉是貓熊圖形也相當可愛,可惜包裝沒拆拍不起來
煎餃這組的醬油罐也做的很不錯,如果是1/12的話肯定更可愛~






 


謝謝阿丹出差還不忘我喜歡收集的東西~
啵啵啵啵啵~~熊抱+狂親


趕快把電腦弄好,這次換我給妳滿滿的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