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幾次OST都沒有感覺,直到第六集朴信惠唱了這首 말도 없이”(默默無語),大概是歌詞內容加上劇情的發酵,讓我犯了強迫症,每天只重複聽這首~~連手機來電鈴聲都換成了這首………..哈哈哈哈~~


 



原唱”9th Street”版本 韓國最新團體,歌手音質非常棒!情感的表現也好,原想多找些他們的歌和介紹,但這團竟然新到找不到資料………




 


朴信惠版本 歌詞配上劇情讓人完全融入感同深受…………歌聲.技巧雖比不上原唱,但有另一種清新味道~




 


中譯歌詞:


 


當初不該答應   當初不該認識 
假裝看不到   無法看到   


根本不該看到你 
當初應該逃跑    應該裝沒聽到 
假裝聽不到    無法聽到 
根本不該聽到你的愛情 

讓我悄無聲息的明白愛情   把愛情悄無聲息的交給我 
連空氣都充滿你的身影   卻如此消失 
愛悄悄無聲息的離開我   愛悄悄無聲息的拋棄我 
該說些什麼   緊閉的嘴唇 獨自恍然若失 
悄無聲息的來 
為何如此的痛   為何總是心痛 
除了看不到你   除了你不在身邊 
一切都如往常一樣 

讓我悄無聲息的明白愛情   把愛情悄無聲息的交給我 
連空氣都充滿你的身影   卻如此消失 
愛悄悄無聲息的離開我   愛悄悄無聲息的拋棄我 
該說些什麼   緊閉的嘴唇 獨自恍然若失 


眼淚悄無聲息的流淌   心牆悄無聲息的崩塌 
愛悄無聲息的等待   愛悄無聲息的受傷 
失魂落魄   像傻瓜般望著天空哭泣 
離別悄無聲息的接近我   離別悄無聲息的來到我身邊 
毫無準備就要放你走   我的心恍然若失 
悄無聲息的來


悄無聲息的來  又悄無聲息的離開


(其實這最後還有一段歌詞,但老是找不到讓我滿意的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