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编 劇:洪氏姐妹(豪杰春香/My Girl/幻想情侣/快刀洪吉童)


演 員:張根錫 朴信惠 李弘基 鄭龍和


 


劇情描述雙胞胎兄妹-高美男(朴信惠飾)和高美女(朴信惠飾)從小生長在孤兒院,美女一心想成為像院長一樣的修女,而美男則希望成為歌手,認為如果成名了,媽媽一定會看到而來找他們,後來,美男被選為當紅偶像團體A.N.JELLY的新成員,豈料經紀人要他去整形眼皮,手術卻失敗了,經紀人只好再送他去美國做修復手術,但簽約在即,經紀人不得已而去找來雙胞胎妹妹假冒美男,說好等一個月時間真的美男回國就可以交換身份,但是其他團員都是男生,美女必須假扮成男生,然後和他們一起住在宿舍,因此在日常生活及工作中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ps: 韓語中"高"和"花"的發音相近,因此,高美男.高美女讀音又有了"花美男""花美女"的意思~~ㄜ.........幸好真的夠美啦!!


 


角色介紹 :














 

 



 

張根錫 --- 快刀洪吉童裏的復國王子讓我印象深刻,~接著幾齣電影電視造型都讓我不敢恭維………
朴信惠 --- 天國之樹~取景非常美.原聲帶非常棒的一齣戲,但劇情演技讓人小小的遺憾 + 2裏壞女二的加持,讓我對她印象不是非常的好~


 


因此,男女主角都不喜歡的情況+劇情簡介沒有很吸引我的元素下完全沒有看的慾望,但在朋友大力推薦之下還是不抱著期望看了第一集……,一追就是兩天內補齊六集~我只能說編劇洪氏姐妹功力果然夠好,雖然劇情還是有很多不合情理的小瑕疵,但卻把老梗的女扮男裝情節變的有趣~吸引人~ 對於男主角方面 {{如某位網友所說 : 像這種集所有缺點於一身(嚴重潔癖.極端孤僻.講話又尖酸刻薄)的人,早該被拖到暗巷打到連他爸媽都認不出來~(哈哈哈哈哈哈~狂笑~~)}}這樣超不討喜的個性,編劇都可以把他寫到讓大家接受.認同並且同情.喜歡.........洪氏姐妹功力又更上層樓,男主角遇上女主角,完全是個大災難,每次看似屈於弱勢的女主角到後來輸的卻都是男主角,狀況之慘,卻讓我毫無同情心的捧腹大笑~~目前六集幾乎沒有冷場,讓人跟著狂笑.心疼.流淚…….


張根錫演技真的很好,不管是嚴重潔癖患者,還是被母親拋棄卻又渴望母愛的小孩…..表情眼神的表現都非常傳神; 朴信惠女裝和男裝都很討喜,天然呆的演出也讓人馬上喜歡上,跟咖啡王子的尹恩惠.風之畫師的文根英男裝相比,雖然少了男孩子氣,但我更喜歡這齣戲裡的朴信惠男裝~ 男二新禹不用說也知道又是智厚學長2,注定只能默默守護女主角的角色,~~失去女主角卻換來廣大粉絲團啦!!!雖說是新人但演技不俗,目前深情尚略遜智厚學長一籌,但後勢看漲勒~~~~ 男三Jeremy 本身是FT lsland的主唱,但演技也是挺不錯的,少根筋的角色設定也是非常討喜~每每被他錯覺陷入同志傾向的驚恐狀笑翻~~原聲帶好幾首都是他包辦的~能唱能演,厲害!!可~~左看右看都覺得他超像super junior裏瘦版的"強仁",呵呵呵~~

整齣戲不只四位主角出色,連身邊配角都很搶眼,經紀人大叔.社長.服裝師.粉絲團團長……每個都超搶戲超討喜,那位社長因為戀人我並不喜歡,但這齣戲裡又反轉我對他的印象~粉絲團團長也是搶眼到不像粉絲像藝人(戲外跟男二一樣都應該會紅!!) 今天播出第7,但從一開始就討厭到現在的壞巫婆女二出現了,會不會讓之前一路笑了6集的情況改變??擔心…….雖然過程一定會經歷到煎熬,但千萬別像"快刀洪吉童"一樣讓我哭的超慘.難過好久.......


 


 


 


韓國男藝人似乎吹起一股畫眼線風.女裝風,SS501畫眼線的專輯封面.金賢重穿女裝風的MV,到這齣戲裏張根錫也是畫眼線外加女裝風,還有男三FT lsland近期拍攝的宣傳照女裝裝扮,乍看妖媚的男生真的很不習慣,但看久了似乎就順眼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