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創意桌燈


這三款利用LED發亮的燈真的都好美~~


作品名稱 : 太陽神燈


這款原住民圖騰的燈還會變換不同顏色
       


 



作品名稱 : 天地桌燈 


這左邊是沒開閃光拍攝     右邊是有開閃光燈


個人偏愛左邊色調




    


 


 


作品名稱 : 唐草燈


這款燈飾造型我最喜歡~超想買回家~


顧攤的人應該覺得我有病吧!!


各種角度.閃光.不閃光拍了老半天~
   

        


 


這個國防部區不知道有何作用的作品


應該是救難時用的吧


乍見時還被躺在那的假人嚇了一跳


 


家事達人


展場中很受矚目的家事達人機器人


  等了半天也沒見著發明者操控它展示做家事的功力
      


 


可撓曲AC LED照明光源


LED燈本來只能平面的嗎?還是這是特殊LED?


不過流線型的LED燈具真的還蠻漂亮的


哈哈哈!!我記錯了~波特小姐,人家是有袖珍家具的啦!!




類玻璃節能晝光導光板


導引晝光  藉由天花板散射  均勻提升室內照度


這導光板若能量產  降低成本 大量運用在建築 


我想電力能源將可節省非常多



( 上層有裝晝光導光板,下層則為普通玻璃 )




 



多功能手提式掛燙機


這組多功能熨斗超神奇  不但熨斗面不會發燙可以用手摸  


但一樣能把衣服燙的很平整 


 再也不怕熨斗遺忘在衣物上燙出大洞的窘況


而且重量只有600公克非常輕


而且加上各式組件就可以蒸臉.裝中藥熱敷.運用熱氣清洗廚房油汙……
業務人員啪拉啪啦介紹一堆功能  我的腦袋瓜只記得這幾項
  SORRY!!
聽的我們秋銀姊姊掙扎了好久差點買了一組回家




以上展覽介紹結束

其實真的還有很多很棒的發明 


只是有的沒拍照  有的是我不知道怎樣解釋  哈!!


 


 


回家路上亂拍


太久沒出門亂逛 竟然現在才知道有這種出租腳踏車


可  也要剛好目的地有還車點吧  不然車怎麼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