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日前一個星期,老媽就不斷問我生日想吃什麼?想要什麼?因為知道她又要搶著付錢,所以根本隨便敷衍不想去找餐廳~但眼看我再不找,她就會自己去訂,加上弟弟難得有空出席,於是訂了之前經過感覺還不錯的微風廣場GF"紗舞縭"~


 


水果沙拉 -- 看起來.吃起來都普普




 


山藥細麵 -- 加了醬油跟わさび 的山藥,味道很清爽~用紫蘇葉包味道就過重


 



媽媽點的生魚片套餐 --
干貝又大又厚,入口綿密甘甜; 其他生魚片厚度夠口感佳,也都十分新鮮~
整個擺盤也讓人覺得非常豐盛美味~~




 


小妹點的握壽司套餐 --
海膽味道不腥,非常濃郁

..貝類.海產每樣都有,視覺跟口感都搭配得不錯




 


弟弟的握壽司套餐 --
奇怪!!明明是一樣價錢,怎麼兩套握壽司感覺就差很多?不過魚..貝類都有,算還可以啦!


 


壽星的生魚片丼飯 --
怎麼會這樣???一端上來,傻眼@_@!!!除了躲在後面的鮭魚腹是紅肉魚,其它都是白肉魚蝦,一看就不怎麼好吃的樣子,加上我最不喜歡吃的就是白肉魚,兩種白肉魚還都硬給我三片?至少要配色搭配一下別種貝類什麼的,這碗除了鮭魚和牡丹蝦,其它都是硬吞的........


 


因為別家分點有好幾種甜點可以挑,問了服務態度很不親切的店員,得到的是面無表情又不耐煩的回答 : 我們這邊沒有,就只有綠豆湯~
順帶一提,當日湯品 -- 味增湯~ 實在是鹹到喝不下去.....


 


這家店我想再也不會去第二次,原想這次如果覺得不錯,下次想去大安店吃吃看火鍋; 菜色和鮮度總體感覺是還可以,但在不是非常忙碌的情況下,服務人員每個都面無表情.點餐也都很不耐煩~ 這就讓人很難會再度去光臨~~~


 


 


雖然服務不好,但我們還是要自得其樂啦!!難得弟弟這個大忙人有空陪我們吃飯哩!!小媛跟阿宣沒跟到齁~望梅止渴一下吧!呵呵~~








 


最後老媽要跑去結帳才發現被我偷偷結掉了~驚呼我都沒離座怎麼結帳? 幸好跟小妹早就串通好了,吃到一半就踢她假裝去化妝室~~至今老媽還是不懂我怎麼付錢的??呵呵呵呵~母難日怎麼還可以讓媽媽請客哩?以後我們家阿宣就要這樣教育才行~


吃完飯逛了超市,妹妹買了口福堂的和果子~有葡萄.青梅.芒果.紅豆和"柚香道明寺",一問之下才知道"道明寺"是日本米的一個品種!!研發的人就姓道明寺還是流星花園迷啊?哈哈哈哈哈~


 


青梅和果子帶點酸,稍微綜合了和果子的甜~


 


葡萄和果子中間竟然包了整顆青葡萄,呵呵~


 


紅豆和果子剖開中間竟然類似米糕,但甜度比一般米糕淡,因為要綜合外面的紅豆


 


芒果口味的中間還真有芒果粒,不錯吃~
柚香道明寺的柚子香氣很棒
~
但基本上和果子都是甜,雖然配了熱茶還是覺得甜~~


在微風超市還買了荔枝啤酒跟哈密瓜啤酒,去北海道玩時曾喝到鋁罐裝荔枝啤酒,荔枝味道香氣十足,老媽跟好友秋銀也都讚不絕口,回台灣後雖然也買過日本進口的荔枝啤酒,但香氣硬是差很多~~

上次在大賣場買到的比利時香蕉啤酒味道十分不錯又搭; 但百香果啤酒就稍嫌酸度過酸,還要加很多冰塊才能只喝到香氣而不被酸到~~本以為價格算高價了,但和百貨公司的價格一比,天ㄚ!!差將近一半價錢
.........

喝過以後發現,荔枝啤酒香氣很棒!!跟我印象中在日本喝到的差不多~但哈密瓜啤酒就差多了,只像稍甜的哈密瓜果汁,完全喝不出來是啤酒~~~




Anita~


改天去牛家聚會再買給妳們喝喝看喔~~但記得提早提醒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