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某件事有點小不開心~ 貼心的朋友從韓國回來後寄來了一包禮物~~ 一打開便被這個寶特瓶笑到同事都用怪異的眼光看著我~~ 我這個朋友實在是太可愛了!! 怕把可愛的包裝紙撕壞,乾脆整個空瓶帶回來寄給我~~


   


沒錯,就是有著SS501包裝的礦泉水瓶~這圖太可愛了吧!幸好阿宣沒回來,不


然肯定又要全部給我打包回高雄了~


包裝上的政珉跟亨俊


包裝上的圭鐘 


包裝上的賢重跟永生


 


SS501亞洲巡迴演唱會周邊商品


資料夾 -- 質感挺不錯的!



資料夾中附上兩本筆記本



 



 


 


資料夾中還有附上三隻可愛的螢光筆~疑???應該要附上五支,每個人代表一個顏色才對吧!!呵呵~


 


這是捨不得拆開的揹袋~



 


來就是重點啦 ~~ 為了巡迴演唱會特地去美國拍攝的寫真集~~
 


 


因為相機拍攝效果不好又無法掃描,只好只拍個幾張分享一下.......



 


乾女兒家臻的最愛 ~~ 金賢重
阿宣偶而也會在永生跟賢重兩個中間無法做選擇~可是,其實Rain才是老公,這兩個都只是男朋友~~貪心又花心啊!!!!迺爸,女兒要顧緊點啊
!!!!!!哈哈哈!!


 


阿宣的男友之一 ~~ 許永生


 


上次見面會在台上被他凹陷的臉頰嚇到 ~~ 金圭鐘


 


見面會後很多粉絲心中大大加分的 ~~ 朴政珉


 


永遠被哥哥們欺負的老么 ~~ 金亨俊


 


整本寫真集中最喜歡這張的構圖~~


 


聽朋友說這次韓國演唱會最貴門票也才99,000韓幣(約台幣3,000多),這已經是韓國演唱會門票中算貴的,那............為什麼台灣只是個見面會最貴票價就要3,000多??



 


謝謝送我禮物的妳~ 之前那件不開心煙消雲散了,我也不再去想了,就當有收到了~~謝謝妳的貼心跟安慰,還有這麼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