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天拼完20~速度不算快,卻是看得很痛苦卻又一直想接著看下一集的戲~~痛苦的是血腥畫面太多太真實,卻又怕漏掉重點戲,所以摀著部分視線也不放過每一幕~~自虐!!



該隱與亞伯沒有滿滿甜蜜感情戲,整齣重點都在兄弟間細膩感情轉折戲~~男女主角甜蜜戲只成點綴; 雖有美麗風景,卻比不上手術.中槍.打鬥的血腥鏡頭讓人印象深刻………這樣的戲我向來不看,只因朋友強力推薦才開始看,劇情緊湊外加兩大主角的演技驚人,不僅用臉部表情跟說出的台詞演戲,很多幕戲,身體也跟著演的很棒,最棒的是很多時候兩位主角用眼神就可以表達出一切~~所以看了一集就讓人欲罷不能的追完20~~


 


李超仁(蘇志燮)從單純開朗.崇拜哥哥的大男孩到莫名被綁架開槍射殺到成了失去記憶的脫北同夥,逃回韓國後進而慢慢發現真相…………李善宇(申賢俊)從偽裝出來的好哥哥形象到為保護媽媽和奪回所愛,在剩餘生命裡奮力一搏而扭曲的心……兩人將內心轉折演的十分到位,可以說這齣戲沒有女主角跟女配角,只有兩位男主角也不為過~~最後幾集,超仁那渴望親情的幾幕戲份都讓我跟著難過到淚流不止~~~幸好是喜劇收場,要再來一次對不起我愛你那樣的結局真的會悶很久~


 


最後要推薦的就是原聲帶~Howl的歌本來就是品質保證,但沒想到的是蘇志燮竟然也有參與OST製作,唱起rap還有模有樣蠻好聽的~兩張OST製作都很用心,也都非常的好聽~


新聞 :
製作過《對不起,我愛你》、《洛城生死戀》、《老千》等電視劇OST的崔成旭音樂導演和曾演唱過《宮》、《夢幻的情侶》、《風之花園》OST的歌手Howl將作為製作人參與《該隱與亞伯》OST的製作。除此之外,VOS、張慧珍、SATHowl等人氣歌手也將演唱OST,給觀眾帶來聽覺上的充分享受。

組合VOS演唱的主題曲《比離別更悲傷的話》由VOS成員崔賢俊親自作曲引起了大家的關注。這次《該隱與亞伯》OST中主人公蘇志燮和蔡貞安也作為歌手參與制作,非常搶眼。蘇志燮在崔賢俊演唱的《愚蠢的愛》中負責rap部分,展現了中低音的rap實力。歌手出身的演員蔡貞安則在《該隱與亞伯》第一集的演唱會場面中演唱了敍事曲,而同樣在演唱會場面客串出演的歌手張慧珍則演唱了《悲傷的愛情》。



 



劇中城府極深.心狠手辣的哥哥 - 李善宇(申賢俊)


沒想到私下竟是搞怪調皮到不行~~反而是小蘇沉穩很多


是錯覺嗎?要咬人勒~


這樣的申賢俊??太搞笑!!        這張跟變態脫北者的親吻照更是嚇人!!
 


戲中這樣眼神還算小菜,更狠的找不到圖片~



兩大主角的演技真的是超讚!私下跟螢幕上完全是不同的兩個人~~超和善勒~



今凌晨才追完,中午起來又想再重看一次,只是~~~想到血淋淋的畫面........我還是看看照片聽OST回憶一下就好!!


"對不起我愛你"武赫和恩彩的死讓我悶了好久,接著"電影就是電影"除了血腥暴力又是死 ,這部"該隱與亞伯"也是異常血腥................期待小蘇的下部作品~~希望是部輕鬆一點的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