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 - 天生妙手


這部電視劇叫做《神之手‧ 輝》。在周刊少年雜誌中連載的原作,是一部已經發行了44卷單行本的超人氣作品。

故事發生在被稱作“瓦爾哈拉殿堂,眾神所在之處”(注︰Valhalla,瓦爾哈拉殿堂,北歐神話主神兼死亡之神奧丁接待英靈的殿堂)的名醫聚集的安田紀念醫院。笨手笨腳經常給周遭人帶來不安的新人外科醫生真東輝在兒時,由於天才外科醫生的父親代替自己發生了飛機事故而去世,而抱有強烈的“生命的羈絆”和“再也不會讓任何人死去”的想法,產生了“絕對的天運”。輝帶著被稱作“神之手”的父親以生命為代價托付的觀點一同進步著。


演 員
平岡祐太(真東 )/水川(四宮 )/村川絵梨(佐倉綾乃)/要潤(四宮 )/荒木宏文(西村 )/別所哲也(北見 柊一)/渡部篤郎(安田 潤司)/小林隆/中林大樹/長谷川朝晴/八神蓮/宮地雅子/朝倉/林丹丹/大久保麻梨子/綾那/吉家章人/康文



這部比較神話了一點~男主角爸爸是名醫,一次空難中父子竟然都沒死,爸爸還幫兒子作急救後才死,後來兒子當了醫生,是看似毛躁不專業的醫生,但他每次開刀都有點感覺像是被爸爸附身般超俐落神奇的搶救病人~~開刀畫面有稍微帶過,還不至於太血腥~再加上點靈異的感覺就更不恐怖了~


 



日劇 - MR. BRAIN




故事講述九十九龍介(木村拓哉),本身是男公關,因事故腦部出現損傷,引致右腦變得發達,擁有超越常人的思考能力,於是成為了「腦科學家」,並加入了科警研(科學警察研究所),與同事由里和音(綾瀬遙)及捜查一課的林田虎之助(水嶋ヒロ),解決各種難解的謎題協助破案。


傳達推理的樂趣的同時也給與觀眾深深感動的連續劇『MR. BRAIN』。
聚集了實力派演員陣容來共同演出,每一集的嘉賓都將有豪華的成員出現!


 


演 員
木村拓哉(九十九龍介)/綾瀬はるか(由里和音)/水嶋ヒロ(林田虎之助)


市川海老蔵/廣末涼子/Gackt/小雪/龜梨和也/相武紗季


 


這部也是有點神奇,受重傷的牛郎沒死反而變成腦科專家!!!
不過戲中很多關於腦部的相關研究倒是很有趣,聽說日本最近對腦部開發議題很熱,我想劇情應該不至於亂寫,害我好奇心又來了,人的大腦真的太神奇了,台灣不知道有沒有相關的研究書籍?


只是,每集都是重大兇殺案,血腥畫面少不了,而且連死者慘死畫面都會呈現.......跟韓劇HIT一樣,愛看推理查案,但血腥畫面還是讓我很不舒服~


這部戲每集都有不同驚喜的演員串場,其中Gackt的變態殺人魔演技讓我最欣賞,眼神讓人不寒而慄.......



 


 


韓劇 - 該隱與亞伯





 





《該隱與亞伯》是一部投資70億韓元的大型電視劇,除蘇志燮以外,申鉉浚、蔡正安和韓智敏等也出演該劇,講述的是兩兄弟糾結的命運和愛情故事。


有資格被愛的人們,卻為了得到愛而掙扎的故事。


從現在開始我們要踏著一個不受個人意願,而在他人的選擇下遭淘汰的男人的足跡,瞭解他的故事。


跟著一個曾遭受最信賴的母親與哥哥的背叛,人生軌跡徹底斷裂的命運崎嶇的男人的腳步,我們將見到很多曾努力要忘記的人們的面孔。


在此片中還能窺視到提倡醫療民營化的製藥跨國企業與醫療器械企業是如此滲透到韓國的醫療體系,並通過與利用資本的力量侵害國民看病的權力的資本家和與之進行。




演 員
蘇志燮 申賢俊 韓智敏 蔡貞安 朴成雄 姜耀煥




 



最後這部戲是我期待了很久


卻一直沒敢去看有點沉重的戲,播完了很久才在朋友的推薦下並且知道是"好結局"才有勇氣看~

看第一集那晚正在吃晚餐,想說MR. BRAIN命案太血腥飯會吃不下,所以選了這部,天啊!!!完全是錯誤選擇,開刀.中槍.鑽頭蓋骨.......極真實又血淋淋的畫面一個接著一個~沒被晚餐噎死真是幸運.......


繼伊甸園之東沒看完之後,我都避開沉重的戲碼,但蘇志燮.申賢俊兩大男主角拼演技真的很過癮~沒想到武赫大叔凶狠起來的眼神竟然可以這麼嚇人(武赫 = 對不起我愛妳裡面的角色)


原以為手術都是剪接真實開刀畫面,但今天看了一幕割開頭皮.翻開固定.頭蓋骨鑽洞切開,一片頭蓋骨取下後還看得到腦內一層層組織的畫面,一樣很真實讓我一度看不下去,但因為主角拍攝角度,確認都是道具.....可,明知道是假的還是很恐懼~~朋友都說我自虐,但因為劇情還是吸引我ㄧ集集看下去.........


 


 


幸好還有一部市政廳讓我緩緩情緒,雖然政治黑暗面還是讓人很悶,但總比血腥畫面好太多了,加上金宣兒跟冷面笑匠車勝元兩位實力派演員的搞笑橋段,讓原本不想看牽扯政治的戲的我和妹妹每個星期都很期待勒..........


 



市政廳 City Hall




 



是一部輕快的愛情戲,主要在描述抱著要成為總統夢想的男主角「趙國」(車勝元 飾),和莫名從10級公務員一下躍升為最年輕市長的「申未來」(金宣兒 飾)之間的愛情故事。


 


來幾齣喜劇吧!這麼沉重又血腥的別再出現啦!!!好友們也別再推薦這種戲碼害我啦~~~~~看完"該隱與亞伯"再回頭看看"我們結婚了""謝謝你叫我起床"舒緩驚嚇過度快無力的心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