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台灣戲劇界在業界短視近利下逐漸沒落,台劇能看的已經不多,大家全都轉向日劇.韓劇甚至泰劇發展,除了瞿導和蔡導的戲算是有品質保證的才能激起我看的慾望,可惜之前的二公主這個早產畸形兒竟然活活被爹娘勒死…………

聽說這次蔡導新戲耗費了不少時間.精神和金錢搞到工作人員跟演員都瀕臨崩潰的地步,但呈現出來的質感果然不同~~整個劇情.拍攝手法非常流暢俐落不拖戲,畫面也像是外國電影般精緻細膩,演員的表現也都被蔡導磨到出乎意料的好~周瑜民經歷過瞿導跟蔡導這兩個超龜毛磨戲精的指導,跟花澤類時期的表現真是天壤之別,不過就還是有點周氏調調無法消除乾淨有點可惜~另一主角趙又廷(趙樹海兒子,但一點都不像,!)就讓我很訝異!!一個新人可以有這樣自然的演技,果然虎父無犬子,導演會導會教會磨應該也佔了很大的功勞~~第一段出現的王傳一最讓我驚豔,完全跳脫偶像的包袱,演活了一個毒犯的神情姿態(我是沒看過毒犯啦!可就是讓我覺得他真的有吸毒,!沒啥說服力齁
~)

這齣戲有嚴肅的犯罪議題.社會現象,也加入了幽默.搞笑.輕鬆的劇情,更有台灣各個角落的美景,劇情後續發展更是令人期待……最讚的是他一次播出兩集~一個禮拜等一集真的會瘋掉!!!!


 


公視痞子英雄官網
http://www.pts.org.tw/~web03/ruffian_hero/index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