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智厚望著小草.在景望著俊表

配上這首插曲

頓時會讓人湧現智厚和在景情路上無奈的感傷~

讓人心疼不已..............




花樣男子 꽃보다 남자 OST 2.5




我的心好像出了問題 가슴이 어떻게 됐나봐 - A & T


 


pohttp://www.youtube.com/watch?v=PKRb8WSD-5k PG0606 提供的內容

 


請你不要走


請你留步


我的心正走近你


不索求


也不佔有


不交給我嗎
你的愛情
真的一刻都無法停歇
明知只會成為難以承受的負擔
為什麼我還是無法放棄


 


我的心好像真的出了問題
我好像變成了為愛癡迷的傻瓜
只看著一個地方
每天只看一個地方
那個傷感的地方叫做你
好像連淚腺也生了病
怎樣也無法止住眼淚
只是一句話
只是我愛你這一句話
都無法說給我聽嗎


 


就算說了千百遍就算再怎麼叫你
你還是離我那麼遠
明知這份愛只會成為痛苦的傷痕
為什麼我還是無法忘記


 


我的心好像真的出了問題
我好像變成了為愛癡迷的傻瓜
只看著一個地方
每天只看一個地方
那個傷感的地方叫做你
好像連淚腺也生了病
怎樣也無法止住眼淚
只是一句話
只是我愛你這一句話
都無法說給我聽嗎


 


只要你開心我就很幸福
試著用這樣謊言安慰自己
只因你走向的人不是我
孤獨的眼淚流了下來


 


我的心好像真的出了問題
我好像變成了為愛癡迷的傻瓜
只看著一個地方
每天只看一個地方
那個傷感的地方叫做你
好像連淚腺也生了病
怎樣也無法止住眼淚只是一句話
只是我愛你這一句話
都無法說給我聽嗎




 


 


 


 


很多人無法諒解在景

但在我看來

她和智厚一樣都是真心執著付出    可愛的人

只是一個勇敢爭取    一個選擇默默守候

在景或許多了一點為了捍衛愛情

而假裝聽不見    看不到  

但基本上待人還是真誠率直

只是因為愛    心暫時被矇蔽



沒有幾個平凡人能做到像智厚這樣快得道的境界



智厚一開始就慢了一步    一步之差抱憾終身~~

這樣的兩個人讓人心疼.....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