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車上隨手拍


我發現 Panasonic-X8 防手震功能真的非常好


一路在車上拍的照片少有不清楚的


 



太陽與海的光影真的很美


就因為天氣極好.沿途風景太美
讓通常一上車就睡覺的我一路拍到花蓮





陰陽海


是藍和綠的漸層,可惜我拍的不夠美



午餐是在花蓮極負盛名的三國一曼波魚餐廳吃飯
因為服務和菜色都非常的差  


和第一次去吃的感覺截然不同
還吃了一肚子氣    不提也罷 跳過


 



 


桂林民宿


很值得推薦的一家民宿
因極為親切的老板娘來自桂林  因此取名桂林民宿
一辦好入住事宜   
老闆娘就拿來一盒花蓮特產現做麻糬請我們吃
因為不像送禮的那種口感還真的不錯
以後要買記得別買密封送禮用的
口感味道真的差很多


 




有很大的空間停車  也有很大的庭院可以讓小朋友到處跑和玩





午後的民宿





清晨的民宿



兩個陽台就是我們住宿的兩個房間
阿宣和舅舅的對望






很像自家客廳的大廳
無限供應即溶咖啡和茶包




很像自家的廚房+餐廳
還貼心的準備麻將跟麻將桌勒



四個完全不像的四兄弟姊妹+阿宣來張大合照



我超愛這個陽臺
這裡可以是宣和舅舅寫生的地方
這裡可以是全家人聚在一起喝茶.吃零食.聊天的地方
這裡可以是清晨起床後呼吸新鮮空氣吃早餐的地方

 


民宿夜景




阿宣和新交的朋友一起玩仙女棒




大阿姨我.....買的很兩光煙火    但小朋友都很捧場開心的勒!



很美的清晨第一道曙光



陽台景色
光線真的很美



清晨的陽台




 


趁大家都還沒清醒到處探險一下
原以為是老闆一家人住的房間竟是陽台大門







曬衣陽台望出去的景色







南濱夜市一顆90元的新鮮炭烤大生蠔





超怕舅舅又不敢拒絕的阿宣
被舉高高還是有開心啦
只是又害怕又高興的心情真是複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