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阿宣不回來時    我們總是殷殷期盼


等她真的回台北    我們又是全體精神緊繃


除了調皮搗蛋精力充沛外



阿宣老是在身邊轉阿轉的直說



大阿姨我好無聊   大阿姨我們今天玩什麼   大阿姨我們今天做什麼



每次阿宣回來都得絞盡腦汁準備東西希望她能玩的開心



這次剛好看完可瑪貓


  

可瑪貓做的玩偶桃桃和灰灰 



又看到本來要做不織布蛋糕而買的一堆布料



便順手幫阿宣做了一隻桃桃





又一時興起幫桃桃做了幾件衣服





 



幸好小孩子不太會注重品質這回事



所以雖然不像    阿宣依舊很給面子的很開心





還給桃桃取了名字叫小草莓   



接著又吵著要我幫小草莓做個baby取名叫圓圓





最後甚至纏著我直要我幫小草莓做男朋友



但灰灰實在是太沒特色讓我一點做的動力都沒有~



媽媽--兒子--男朋友??



很怪的組合    不該是老公嗎??



阿宣帶著小草莓.圓圓母子回高雄了



頓時家裡靜了下來



沒人在身旁團團轉的感覺還真有點さびしい.............



不過~~堆了一堆日劇.台劇.韓劇.泰劇終於有時間可以看啦~



下次我們要去動物園寫生



雖然很累 還是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