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u 家族大集合




這組收藏是在日本逛街時無意間看到一家
Pingu專賣店買到的

我們幾個打開扭蛋的一剎那全都瘋了

一開始只是買幾個好玩

到後來是進進出出專賣店無數次

買了就直接在店門口拆開來看

重複的就互相交換

(買一兩個扭蛋就結一次帳,專櫃小姐都快瘋了吧!)

這組買最齊的是怡君妹妹

我只買到我喜歡的都有了就沒買了

所以不算整套~




不到2公分高的小模型上色上的算挺細緻的



連可以活動的關節跟零件密合度也都很好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隻企鵝Baby了

不僅奶嘴是活動的

連尿布都可以脫掉呢

哈哈哈

超級可愛的


 


 





這組是怡君後來去日本又看到新出的款買回來送我的

吃棒棒糖的小企鵝超可愛




黃色蛋殼就是裝他們的家

之前那組是藍色蛋殼

好像被我給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