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眼睛 (你是我的眼睛)(親愛的您) (Kaew Tah Pee)  劇情介紹



 




這也是一部言情式的偶像劇

因三年前的一場車禍而雙目失明的年輕英俊的百萬富翁Chisanu 
Naresuan
在華欣(地名)巧遇了正打算自殺的幼稚園教師 Nathlada
陰差陽錯之下Nu救了LadaLada誤認為他是一個貧窮而又瞎的漁夫,
從而打消了自殺的念頭,
並且非常感謝Nu挽救了她的生命。
住在法國的朋友Pruk來電告訴Nu
醫生已經找到了適合他的角膜,
因此他必須儘快去法國做手術。
Lada
的善良和真誠深深打動了Nu
他不想和Lada就此分別,
於是他設計讓Nathlada嫁給了他,
帶著Lada一起去了法國。
Nu
的前女友Lizzy和律師的女兒Mit拼命想拆散NuLada,
欺騙Lada的前男友P'tem不甘心跟Lada分手,
一群人尾隨著Nu去了法國,
並設計了很多陰謀詭計使NuLada之間產生了一連串的誤解。
最終NuLada是否能消除種種誤會,
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呢?

 



 


因為看完"愛的被告"後就開始找相關資料,無意中看到這齣戲的簡介就開始追了~男主角一樣是很愛欺負女主角,不過欺負的可愛一點,很有初戀青澀甜甜的感覺(泰劇真的很~~清純,這齣戲男女主角最多也只是親額頭,連吻戲都沒有喔!夠清純吧!)但這男主角也疑心病太重了吧!!!後半段戲都是不斷在誤會女主角,幼稚到讓人快抓狂!!難怪有網友看到半途就放棄~基本上這齣是砸大錢全劇一半以上都在法國拍攝,風景美到不行~~還是很值得看,太拖的戲份就快轉吧!哈~

不過我還沒抓狂,我媽就因為我看這齣看到凌晨4點半發飆了!!恐怖哦~~

本來看完想追另一齣一樣是杰西達邦的"出逃的公主
",一查是悲劇就放棄了~我還是喜歡看公主跟王子在一起的戲碼啦!!接著要來看"詭計多端"囉!希望好看~~~


 




女主角外型很是被嫌棄,不過看久了還挺有氣質的~屬於耐看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