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四個成了生日飯友


一個是我高中同學
(當同學時感情並不怎麼樣,直到倆人公司距離很近才變的超麻吉)

一個是我舊同事的女兒
(跟同事沒聯絡,卻跟她女兒成了麻吉)

一個是我現任同事
(同辦公室不勾心鬥角不吵架把我當妹妹照顧的麻吉)

牽牽牽牽牽~~
因為我
就全成了好朋友
每到每個人生日大家說好不送禮物
就找餐廳請壽星吃飯
順便可以聚聚聊聊是非

這次找餐廳大家都想不出來要去哪慶祝
突然想起N年前帶我老媽去過南京東路上一家日式料理"三四味屋"
他們的生牛肉讓我和媽媽念念不忘
其他料理也都很不錯
但自從他搬家後就再沒去過

果然沒讓人失望
一進門的裝潢就讓人覺得雅緻又舒服
服務品質也很不錯
有幾道菜真的很值得推薦
像是

槍烏賊梅肉沙拉

酸酸甜甜~配上洋蔥味道更是美味,是道很棒的開胃菜!!

雞軟骨唐揚

看似不起眼,但裹上應該是魚漿類的食材下去炸,味道卻意外的好,好到壽星家的女兒連吃好幾塊,其他三人也都吃的很開心,沒注意到壽星連半口都沒吃到~

山藥串燒

山藥抹上醬汁略微烤過,很特別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口感??也很不錯~

鍋巴仙貝

一開始只是好奇叫了這道點心,沒想到超脆的口感讓大家都很喜歡,我甚至還跟壽星女兒玩起比誰"ㄎㄠㄎㄠㄎㄠ"的聲音大聲~玩的不亦樂乎~~~幸好有這道菜,讓她在大人們聊是非超級無聊的狀態下玩到忘記吵著要回家~~


其他還有很多道菜
不過拍照技巧不佳加上只顧吃忘記拍照的情況下
只有這幾道可以分享
下次約好要再帶媽媽去這裡吃一些之前沒吃過的菜色
他們有很多菜色很適合當下酒菜
三五好友去那喝喝啤酒聊聊天感覺也很棒


其實
我很想用用他們特殊的啤酒容器
可惜
當天大家都是騎車開車
那一大"瓶"?  "罐"?  "柱"?我一個人喝不完ㄚ~~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