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琉璃器皿

這位作者的作品每個都是這麼美~~~可惜價錢不太美~哈!!
只好精挑細選一個買囉!!




 陶製器皿


這也是一整個系列的作品,只挑兩個我最喜歡的~
那陶罐蓋子也是可以打開的喔~~




 陶製餐盤

手繪花紋的美真的是貼紙花紋所無法比擬的~



    

 
陶製燭臺

燭臺作工精細外,蠟燭也是真的可以點燃的喔!!







 紫色琉璃香水瓶

這個香水瓶總共有好幾個顏色都好漂亮~但最後只挑了我最愛的紫色~~




 藍色琉璃瓶

因為很喜歡這個透亮的藍~加上它製作的很勻稱,很美~所以.....就又敗下去了.......................




 


這個展售會我們太晚到了,很多精品早已被選購一空,但算算~光這幾個好像不太起眼的東西卻也花了我好幾萬~~~~該慶幸我們晚到嗎??哈!!本想,有買不起的作品,拍照收藏也很讚,但整個展售會有很多攤位是不願讓人拍照的,雖然遺憾,但作者的意願絕對是必須尊重的~~~或許沒照片對我來說是好事,健忘症嚴重的我就不會一直念念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