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微旅展品 / 割愛】

隨著時光微旅展期的結束,我不安的情緒猶如漣漪一圈圈的擴大蔓延!!!

我的作品們從去年8月底到北京展出,剛開始自是不習慣,時間久了,

發現家中空間寬敞許多,不知不覺又繼續我的創作!只是,

這幾天想到3月3日撤展,一下子回來六件作品,

我家屋子對我提出嚴重警告,你這樣下去不能再繼續玩袖珍了!

(我的天天天啊~~~)

因為這個因素,割愛的念頭浮出腦海~~~雖然不捨,

尤其在整理照片時,可是為了讓我的創作能持續!最後做出這個決定。

又因為平時有正職,需要專心工作,擔心不能即時回覆。

展品割愛的相關事宜特別請託林靜宜老師(Melissa Lin)幫我託售處理!

請有興趣收藏展品的朋友,到靜宜老師那兒洽詢!

十分感謝靜宜老師的幫忙,也謝謝大家一路上的鼓勵與支持!

 Linda Hu

 

Exhibits sell

With the end of the exhibition, realized that insufficient room space creation

can not continue to sell the idea of ​​the work suddenly surfaced!

Though reluctant, but in order to be able to continue to create miniature, had to do!

And because I have a job, need to concentrate on work, worry not immediately reply.

Matters relating to the sale of the exhibits, please contact Melissa Lin.

Melissa Lin very grateful for your help,

and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and encouragement.

Linda Hu

 

割愛展品照(Sell works photo)其它圖片請點照片~

 

 台北展9.jpg

1.My Greek

2.陽台花園(Terrace Garden)

3.Wood Kitchen

4.Mon Jardin

5.鳶尾軒(Iris Hin)

6.那些年Action(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Action) 

共六件作品

.........................................................................................................

《 靜宜的話:》
Linda Hu 的困擾我能明白~
但這也提供了喜愛Linda Hu作品的朋友一個收藏的機會
如真有興趣者能與我來連繫


方法一:私密留言  http://minihouse7.pixnet.net/blog/post/355454411#trackback


方法二:來信 mini.house7@gmail.com

(此為分享文, 若有興趣者, 請至上述地方留言詢問, 此篇關閉留言功能)


如同時有兩位以上收藏者,依最早留言或信箱且完成程序者優先~


謝謝大家

靜宜

 

本文引用自minihouse7 - 【Linda Hu 時光微旅展品 / 割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