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就前就知道內湖有家韓國友人都稱讚的韓式料理餐廳

但一直沒機會去品嘗   感謝好友RuRu邀約~~

只是..........   倆人都互相以為對方會打電話邀約朋友們

結果.............   最終只有兩人成行

DSC01548

挑高空間的用餐環境很舒適

DSC01549

 

DSC01550

 

DSC01555

雖然桌上有爐   但店家為了方便還是???

肉統一在這邊烤好再送上桌

不過我還是喜歡自己烤

因為除非人多   烤肉一上桌就吃光

不然整盤放在那冷掉就不好吃了

DSC01557

只要附上白飯   光配這些小菜就飽了吧!

好像可以續小菜三次

但聽說五個人也是這些量   我們兩個也是這些量

DSC01559

韓國冬粉

原來娜娜做給潤誠吃的菜就是這道啊!!! --- (城市獵人)

本來就愛吃冬粉的我是一定要點的啦!!!

這算是道涼拌的菜

QQ口感   有點微甜微鹹的大條冬粉拌上蔬菜絲   好吃~~~

DSC01562-1

海鮮煎餅

加了很多海鮮蔬菜的煎餅   賣相沒有很吸引我

但是一吃   真的會一片接一片

DSC01565

烤五花肉

原本還在想要點松坂肉還是五花肉?

因為這家店沒有分大小份   一份就很多   所以只能取其一

既然是韓國烤肉   於是選了道地的五花肉

只是就像我之前講的   都是整盤烤好送上桌

兩個人吃太慢吃到後來都冷掉了............

而且油脂並沒有烤到都逼出來   所以吃起來會有點油   也沒那麼香

也沒有以前吃過的那種帶皮QQ的口感~

DSC01568

雖然烤肉有附辣醬.蔬菜和大蒜

但我還是喜歡沾這個好像是加了粗鹽.胡椒.香油的沾醬

DSC01559 (2)  

泡菜湯

好友RuRu推薦好吃的湯

但不吃辣的我還是被嗆到二次

DSC01572

泡菜湯附上用不鏽鋼碗裝的飯

仔細看似乎米飯中還加了什麼?

DSC01574

今天送上的甜飲是不是汗蒸幕中常會喝的 "시계食醯" 

沒喝過超想試試看的說~~

平凡的柚子茶........   有點小失望

但是一口柚子茶喝下肚後突然發現   口腔裡尾韻滿滿的花香!!!

問了服務人員   但只介紹了是韓國當地的柚子茶   沒另外添加香料

不過店裡也沒賣

我也喝過其他韓國柚子茶   就沒這花香尾韻啊~

DSC01577

又   因為騎車   別喝酒

但又很好奇   於是乾脆買瓶回家慢慢喝

韓國"月中兔馬格利 - 水梨口味"

剛剛喝了   酒精濃度6%酒味不濃

可能是加了蘇打粉喝起來會有丁點汽水的感覺   很清爽順口

辣的食物過後喝超棒!!

連老媽都說不錯喝~

不過可能是吃了重口味的食物   沒啥感覺到水梨香

DSC01580  

這間店真的比較適合一票好友聚餐約

每道菜量都不少

兩個人吃到撐也沒能吃完   打包一堆回家.................

謝謝我可愛的RuRu~

 

三元韓式花園餐廳

官網 : http://samwo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