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心裏很感謝的人   一直苦惱怎樣表達我的謝意


想起上回做的玻璃鑲嵌小夜燈當作禮物應該很不錯


於是   相同的燈又做了一個


有人問我   為什麼不把上回的紫色小夜燈送她就好?


我說   因為那是我的顏色


她的顏色是這些………………


每一個顏色都有一個涵義   (有人猜得出來嗎?哈~)


也因為是腦中早就浮現好的顏色   所以這次沒花太多時間配色


 


因為是同一個圖做第二次


切割速度快多了


 


這回是和朋友雅婷一起上課


她上第一個作品


兩人一起研磨比較節省時間


原本雅婷還很怕平常沒在做手做會很困難


結果做的相當好   老師都稱讚不已呢!!


 


研磨後美麗的線條   研磨速度也快多了


 


 


包上銅箔


 


焊接的密合度也比上次更好了


 


專心起來不太說話


如果只有我跟老師   她應該會覺得很無聊吧!!



 


焊完錫   全部用錫焊的飽飽滿滿的~~~


 


上完色   未打蠟



 


不同拍攝模式的點燈照片






雖然是同樣圖形


但不同配色就有不同感覺~   但兩個我都好喜歡哦~~~


真的是很神奇的玻璃鑲嵌


  


 


上回紫色小花三堂課做完


這次這朵雖然拖了一點時間 但算是兩堂課就完工


速度真的有進步


我朝我的目標大型玻璃鑲嵌燈又更進一步囉!!!


原本已經要上玻璃鑲嵌珠寶盒的課   中間插進這個燈


也好啦!! 設計圖稿也還未完工


本想偷懶   把想法.草圖傳給老弟請他代工


但沒切過玻璃的他畫出來的圖我根本無法做


結果還是自己動手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