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亂買遺棄的食玩大整理

我家小妹看到可愛的扭蛋.食玩也是會忍不住買下去

只是根本沒收藏習慣的她

到最後都會變成"幫我買的"~~




 

這組雞蛋基本上我只想留右下角那盒雞蛋甜點

透明盒子還可以打開







這組海產眼光就直落在這兩隻毛蟹身上啦!!

做工上色都很不錯






這組我還挺想丟回去還給我小妹的





這組落花生名產就屬這盤花生跟餅乾做的最可愛了



 


 





基本上這組的米飯讓我有反胃的感覺

像不像某種會蠕動的生物

不過飯盒倒是做的很精緻

紋路也很美


 





這組甜甜圈主體做的挺寫實的

杯子和紙盒也設計的很可愛






這顆大扭蛋雖然外觀有點"抱歉"

但內部小配件設計的很可愛





這組埃及木乃伊系列其實貴的有點小不值得

有些小細節沒有做的很好



事實上還有很多讓我實在看不下去的"棄兒"

被我自動遺忘在某個不知名的角落

不要怪我ㄚ~小妹

我只收留可愛的東西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