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ZZA刀及盤 

滾刀真的可以活動的喔!!很可愛齁!!




 小陶壺

其實不知道能拿來做什麼??但它做工真的很細很可愛~我想我也是捨不得用啦!!




 小熊音樂盒
 

這個是假音樂盒不會有聲音,但是做工真的也很細,愛心底座和可愛極了的小熊~不買很對不起自己~哈哈哈哈~~






 水晶酒瓶+酒杯

袖珍博物館的館藏作品中很多都有它們美麗的身影,當在展售會場看到它們真是讓我欣喜若狂!!!!但這個攤位不接受刷卡,害的我還跑了好幾趟跟同行的人(忘記是曹叔還是謝先生還是蔡大哥??)借現金付款~~因為真的很貴,所以一開始只打算買酒瓶,但覺得沒酒杯又很遺憾,所以又挑了兩個~貴貴貴貴貴......幸好我很容易忘記敗家東西的價錢~現在在我腦海裡的只有擁有完美收藏品的愉快~~呵呵呵呵呵~
另一個2公分大小的藍色水晶缽就真的讓我有點遺憾,但,5,000多塊台幣的價格,讓我不得不接受這個遺憾.......................





 左起---瓷煙灰缸.藍色肥皂盒.瓷布丁杯

煙灰缸跟布丁杯其實應該多買一些,因為挺實用的,但現實考量,還是各買一個回家作收藏就好.....




 各式鋁製器皿 

這也都是收藏,根本捨不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