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PO自lindahu "幸福人生"部落格"




去年年底從靜宜老師那邊得知香港邀展的消息, 


那時雀躍的心情還記憶猶新! 


原先是以兩件舊作品(Leisure Cafe柑仔店)參加的我, 


為了慶祝世界末日沒有來臨, 


而接下的新作品~~~那些年Action


這是從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所延伸的作品!


 


想想當初答應的自己真是憑著一股傻勁, 


這個作品說真話不難,但是磨練著不愛反覆操練的我! 


沒想到,我也是可以這樣被磨練的! 


那些年Action,是我目前最大的作品, 


也是第一件跟同好(拇指姑娘)合作的作品! 


礙於展前需保持神祕感不能曝光, 


所以就請大家再耐心等候一下! 



號外!號外!!~喜歡袖珍的朋友請注意喽,


將由香港、台灣、廈門的微型創作者聯合展出~


這場聯展應該是今年香港最大的一場,


如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參觀(免門票)


 


2013香港青衣城微型藝術聯展(港中台)


時間:2013/03/22~04/13


展場位置:新界青衣青敬路33 (青衣站,機場快綫地鐵)


一樓大堂,詳細交通指示可到商場網站瀏覽:


http://www.maritimesquare.com/chi/intro.html#2


ps香港青衣城位在機場快線上,


捷運也可到一出來就是青衣城很方便。 


 


這回台灣參展件數共28件作品


參展人/


林靜宜 Melissa


李惠月 Flora


胡嘉玲 Linda Hu


鄭珮妏 Peiwen Cheng


陳湘璇 Chris Chen


簡沛淋 Susan Ling


曾馨慧 毛兒


 


強力預告:


今年網路聯展將續辦!!


這次的重頭戲之一就是會請台灣這次前往香港展出作者


親自為她們的新作做完整介紹


敬請期待!!!


新作介紹:士林夜市/靜宜、平溪 天燈/惠月、


那些年Action/ Linda大家一起歡喜過新年/珮妏


請同好幫忙引用宣傳,


謝謝大家~~~


本文與我的幸福人生痞客邦部落格同步放送!!!




http://tw.myblog.yahoo.com/linda-hu/article?mid=9008&prev=-1&next=8964




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不可能出國看展


希望有機會能夠在台灣的袖珍博物館展出那就太棒了!!


自己的作者只在海外辦展   真的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