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德克.巴萊


我想是近期最受矚目的大片


因為劇情屬性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去看?


但在公司包了場的好友胡姐吆喝下還是決定去看了


不過對於這段歷史和原住民文化並不是很了解的狀況下


我發現了一本很棒的導讀書


" 夢想.巴萊 "


內容除了有歷史和文化的簡略介紹


還有演員.工作人員和拍攝場景的介紹


看完導讀   再去看電影   應該會有不同的感覺






而對老舊的事物都相當有興趣和研究   又是道劇美術專業人員的老弟


在幾個月前就告訴過我他看過整個賽德克.巴萊的拍戲場景


做工精細   相當考究   讚不絕口   會讓人有錯入時空的感覺~~


於是聽說要開放參觀片場   我二話不說馬上買了票


只希望我那身體裡住了老灰ㄚ郎的弟弟


那天有空可以陪我們去 才有辦法看到觀光客看不到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