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時間難喬   所以每次聚會都會聊到捨不得走搞到很晚


讓好友ZUZU總是深夜搭計程車回很~~遠的家


一直很擔心也很不好意思


這次ZUZU乾脆邀約大夥兒去她家


由她掌廚   道地韓式料理大家可是超期待的哩~


 


因為知道好友夫妻有喝紅酒


但我們對酒都不太有研究


所以就聽從店員介紹買了紅酒白酒各一瓶當伴手禮


( 不知道好不好喝?? )




 


乍見素顏戴著大大眼鏡來接我們的ZUZU


嗯~~~很不一樣   比平常上妝的ZUZU年紀又小了好幾歲~


 


一進門   迎接我們的是ZUZU好友"黑眼包"特地幫我們準備的水果


感動ㄋㄟ~~~~   雖然我不認識妳   但是我感謝妳  哈哈哈哈哈~~~


 


ZUZU在"帶隊"參觀完時尚的家後就進廚房開始張羅囉!!


 


廚房中獨自忙碌的ZUZU


嗯......我也有充當一下小助手啦!!   煎個東西倒不是難事~


我發現很多道都是加入蛋汁下去煎的


韓國人很愛吃蛋嗎???  


還是剛好學到的菜都要沾蛋汁??   或者是好友個人偏好??


下次再來問問看~


 


韓式辣炒年糕


雖然自己曾在家做過   但做法跟好友做的大不相同


加入韓國辣椒醬跟韓式片狀甜不辣


整個就是韓國味~~


片狀甜不辣意外的非常Q   只是有點辣沒能多吃幾口


其他敢吃辣的好友可是吃的讚不絕口哩!


 


趁空檔再到處拍拍照照   電視旁這萬聖節小物超可愛   拍下


突然想到 我好喜歡   很有設計感   又舒服的餐桌椅   我竟然沒拍到


 


沒多久   一整桌好菜都就定位囉~



尚未杯盤狼藉前   先來張大合照


妃妃的相機很不錯喔!!   這麼近距離還能拍下所有人~


左起 : 妃妃 RURU  小婕  酸酸  ZUZU  我



 


大家都沒添多少飯   但奇怪的是肚子都吃的超撐.......


 


最讓我驚豔的是


素火腿切片沾蛋汁下去煎   味道竟然這麼好?   跟牌子有關嗎?


還有罐頭鮪魚加了蛋汁.鹽.胡椒下去煎成薄片   不僅好吃   也很下飯~


( 這兩道改天一定要來試做看看 )


用生菜包著洋蔥豬肉一起吃   味道也很好


馬鈴薯炒得也很剛好 還有Q度在   口感很好


水果沙拉酸酸甜甜的好味道   讓我都忘了喝湯勒~


還有味道很鮮甜的湯因為放爐上   大家顧喝都沒人拍...........


PS : ZUZU竟然記得有人不吃牛肉   貼心的只挑豬和雞


 


吃飽喝足   再來送第二件禮物囉!!!


從知道要來這次聚會後就一直在想要送個什麼?


突然想到曾看到有人用不織布做成蛋糕手機座


所以便想到何不做成對杯?   夫妻一人一個?   可愛又實用?


但不知ZUZU手機尺寸   於是在星期五白天傳了簡訊詢問


結果ZUZU因為錄影 到了晚上快十點才回簡訊給我


當天做到凌晨3點多   早上9點又爬起來趕工到下午1點半才大功告成


但已經沒時間包裝 只好拿個紙袋裝好就出門了


幸好這趕工出來的對杯ZUZU很喜歡   尺寸也剛好



 


曾苦惱杯身要用怎樣的裝飾   我向來走裝可愛風啦!!


但這不是我要用的


想來想去   乾脆用夫妻倆的國籍   很專屬的感覺~


本想再多加點什麼?? 但實在是來不及.......


 



小婕硬是要放上自己的手機和ZUZU的相對望


 


很納悶杯與杯中間夾的紅色不明物嗎?


這是替夫妻倆特別設計的


兩個杯中都黏了磁鐵   再將吸住兩個杯的磁鐵設計成紅色心型


有愛的兩個人可以永遠緊緊的黏在一起


當然也要有各自的空間啦!!


所以愛心拿開   也能放不同地方各自使用


 


PS:此杯不接受預約不接受訂做哦~~沒感覺我什麼都做不出來的~~  



吃飽喝足   邊看電視   邊聊天


ZUZU又拿出老公的白酒和可愛的加味起司和大家分享


這白酒真的很好喝   也沒有我害怕的澀味酸味


只是那杯子超大一個   這恐怕要拿一打出來才夠喝哦~~


乾杯前再來個大合照


 


謝謝ZUZU讓大家有了一個這麼開心的聚會


但辦太好了ㄋㄟ~   什麼時候再辦第二次???


菜色要跟這次完全不同喔!!!


哈哈哈哈哈~~~   我開玩笑的!!   超怕妳當真   嚇到躲起來勒~


好可惜沒能跟到的Anita   看完文會不會更遺憾啊??


妳趕緊跟ZUZU喬下一次啊~~~


 


PS : 謝謝妃妃提供文中部份的照片   整篇文章才能這麼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