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22日當天已被姊妹淘們訂走


和吳爸爸吳媽媽只好約隔天聚餐


因為女兒兒子都去參加露營   所以兩夫妻可以很輕鬆的吃飯


不愛照相的吳爸爸怎樣都要偷拍幾張啦!!   還要PO上網  呵呵~


( 下次吃飯別嚇到戴面具啊~~~ )



秋銀倒是被拍得很自在了~


平常有帶小孩出門我幾乎都是拍小孩


這次難得可以拍拍大人


很不巧的   因為原本想吃的餐廳需要排隊排很久


因此換了這家吃到飽的火鍋餐廳


火鍋料跟一般火鍋店差不多


吃到最後大家都不敢硬撐   只好.............


但冰淇淋   某牌子的夏威夷果仁冰淇淋超好吃


不甜又綿密   還有滿滿的夏威夷果顆粒   聽說五公升就要價$1,000多元


我下次可以不吃肉只進攻這口味的冰淇淋就好嗎?


一整桶都吃完我就賺翻了耶~~呵呵呵~~


 


 


雖然工作上沒有什麼特別勾心鬥角的同事


但聽到朋友遇到的狀況   讓我更珍惜老同學


同學間可以有著最單純.沒有利益關係的情誼


出了社會要交這樣純粹的朋友真的很不容易


我很幸運出了社會還是交到很多可以交心的知己


可老同學還是會有種無法替代的情份


同學們~~   有空多連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