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展是小阿姨很早前就答應要帶宣宣去看的活動


小傢伙聽到巧克力   整個心情超好   連床都不賴了


只是  竟然要求要綁美麗阿姨綁的那種蜈蚣辮   頭頂還要有"閃電"


@_@~   頂多綁過辮子的我只好試著回想美麗阿姨的手法編編看


沒想到還真給我編出來了   雖然頭頂沒有閃電   兩邊辮子也差很大


   小孩不懂得品質的要求還是超開心~~



 


巧克力展大大的看板就貼在國立科學教育館外牆上


宣宣一看到展覽的活動看板馬上衝了過去拍照


一進科學教育館一樓就看到好多巧克力造型娃娃   每個宣宣都要合照一下

  


當天有宣宣超喜歡的人體教室   可惜時間沒有搭上


到了展覽室外也是一堆造型不同的巧克力造型娃娃


我很懷疑今天宣宣根本只是來看巧克力人偶的



  
  
     
  



整個展區分為很多個區塊   但我只對用巧克力跟糖做出來的藝術品有興趣


( 雖名為巧克力展   但其實有一半的藝術品是用糖膏做成的 )


       


聽到這桌都是巧克力做成的   宣宣竟然問我桌子跟電風扇也是嗎?


這桌巧克力料理真得很厲害




遠看真得好像金元寶   近看就看得出巧克力的質感


糖膏做成的翠玉白菜   真的有玉的質感


這套糖膏青花瓷瓷器組是我很喜歡的作品之一


清明上河圖巧克力版


巧克力兵馬俑


旁邊還有兩尊跟人一般高的兵馬俑   可惜光線不佳沒能拍好照片


大概巧克力數量太龐大   一直可以聞到陣陣巧克力香氣


惹得宣宣直喊好想吃巧克力~~




以假亂真的頭盔


這幾組糖膏做成的頭釵也讓人讚賞不已~~






光看照片會以為是真的磁器茶具組吧!!


這仔細看好久還是覺得好像好像~




羽毛紋路和顏色都相當細緻
   
   




整個展場我最喜歡的繡花鞋


不管再怎麼仔細觀看都還是覺得真是刺繡上去的


不只作工細緻   配色上也非常棒!!


遠看就像雙髒鞋   近看還是看得出是巧克力



超級大棒棒糖   但近距離看還是看不出來是真糖還是假的



     



這不知名的海底生物也做得活靈活現的

  

用巧克力做成積木狀拼成的作品


       


 


參觀前曾上網查了活動 發現現場有巧克力DIY活動   我和宣都超期待.........


結果~~~~~~


就只是工作人員把巧克力舀進模子裏   再讓小朋友加入跳跳糖


攪拌一下   放上木棒   再蓋上模子蓋子   然後送去冷凍10分鐘


我 ~~~~~  好 ~~~~~  失 ~~~~~ 望 ~~~~~~~~~~~~~~~~~~~~


本來期待可以一起玩玩的說........   而且一份也不便宜 $100  


最糟的是   宣宣剛拿到時是很開心   但吃了三口就不吃了~~    




科學教育館內看的到整個骨架的透明電梯




手扶梯


3D動感電影院


其實下次有要去科學教育館的人可以先上網查詢播放影片跟場次


進館就先買好票


因為等到我們看完巧克力展再去買票就買不到我們想看的片子跟場次


除了3D動感電影院還有4D虛擬實境劇場


3D是戴眼鏡   4D是坐會隨著螢幕劇情左右上下晃動的椅子


本來宣還很害怕   但一坐上去 High 翻了   因為很刺激


但也因為太刺激 影片結束前連大人都稍微會覺得有些不舒服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加上可能有冷氣溫度限制


在採光非常好的科學館裏熱到爆


建議進場前可以帶上午餐跟茶水


在烈日下排了半個多鐘頭的隊買午餐真的快暈了~~~~


 


 


巧克力奇幻世界   ~展覽訊息~


http://chocolate.ishow.gmg.tw/


展出時間 : 2010年7月3日~9月26日


展出地點 : 士林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展覽時間 : 9:00~18:00 ; 17:00截止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