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媽不在家,姊妹倆懶得煮,便想乾脆到很久沒去的實踐大學附近義麵坊吃吃想念了很久的麵餃~~只是……..平常都要排隊的店竟然沒開!!星期天耶~~~只好附近找其它吃的,剛好旁邊一家裝潢明亮的店吸引了我的目光,過去一看才發現是朋友ZUZU上次說過好吃又便宜的義大利麵餐廳小公園”~


 


 


因為座位不多,我們又沒訂位,所以只好坐類似吧檯的座位~


 



 


餐廳入口處座位


雖然義麵坊空間座位較為狹小沒有小公園寬敞明亮的感覺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義麵坊餐廳內的裝潢氣氛味道





餐廳一角



從長廊往內拍



水晶燈飾真的很美



前菜


橄欖油醃製的番茄跟葡萄乾


嗯...........只有油的感覺沒啥味道



等待空檔隨意拍


姊妹倆真的完全不像啦!!



小妹說我臉太圓    遮起來有好一點嗎?    哈哈哈哈!!



這張感覺不經意的照片我還蠻喜歡的



炙燒牛小排芝麻菜沙拉



看到牛肉的"生"度.........挺害怕的 這幾分熟啊??


不過入口感覺一點都不恐怖 還挺香的


搭配上略苦的芝麻菜吃別有一番風味



沙拉盤其實挺漂亮的


由上往下仔細看    其實是螺旋狀的    拍的不好看不太出來




妹妹的綜合海鮮茄汁義大利麵


有顆大大的淡菜 (妹妹說水煮沒調味吃起來怪怪的)


和兩隻大蝦 (還挺新鮮的)




我的奶油松露蘑菇米麵


米麵!!!!好奇吧!!!我也是衝著這個點的~


服務生介紹說是像米形狀的義大利麵~




乍看真的很像長米    只是size大了點    不過口感挺不錯的


濃郁的奶香+起司香+菌菇類香    味道真的不錯


可是    是因為吃了沙拉喝了氣泡水......麵吃了1/3就吃不太下勒~~




店外拍攝小公園餐廳   





下次要建議ZUZU到隔壁義麵坊吃吃看


我覺得不但菜色更多.味道也很好.價格又更便宜


幾乎都要排隊的店不是沒道理的


不過口味和感覺這種東西很難說的    說不定義麵坊朋友還吃不慣勒~


 



義麵坊


大直店 : 02-85095717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34


中山店 : 02-25678769


台北市中山北路2117-1


 


小公園


02-85092779


台北市士林區北安路62130


 

 


 


回家路上隨意拍


流動的光線形成一幅特殊的畫






相機不同的設定    呈現出不同的建築味道







arrow
arrow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