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錯過二次來台的歌劇魅影,因此當聽到男主角布萊德利托將來台開唱二話不說就買了票~後來看了簡介才知道這位布萊德利托來頭不小,曾擔綱過2000多場的魅影,這次還帶來兩位好友喬安娜安琵爾.賽門普利斯一起演出~讓我對這次演唱會相當期待………


 


只是......第一首歌劇魅影竟然是加快版的~整個開場氣勢跟感覺全都沒了..............第三首 Tonight也是加快版........暈@_@~而且我發現布萊德利托聲音雖然相當渾厚但屬於比較沉不是很亮的音質,所以聲音老是被過大的樂隊演奏掩蓋??????我很納悶是我的位置太遠太高?還是國際會議中心建築的影響?或者是歌手.......照理說國際會議中心的音效比小巨蛋好,可保羅帕茲小巨蛋演唱會有好幾首讓我感動到頭皮發麻,這場,完全沒有..............幸好客席喬安娜安琵爾的聲音很亮很美,唱起歌來很有故事~~而且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同是客席的賽門普利斯的聲音(布萊德利托迷請原諒!!喜歡哪種音質是很主觀的東西~)


 


中場休息過後,音樂一出,我強烈懷疑我跑錯了廳,不像音樂劇演唱會,很像搖滾樂演唱會,加上舞台上不斷往上投射的強烈燈光,照的我們這區每個人全都騷動了起來,眼睛不知道該放哪?非常不舒服..........我整個已經有點坐不太住~直到唱到 Lily's Eyes才感覺對了點~中間,布萊德利托和女主持人合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嗯........有感覺練習了一個月的誠意,唱得相當標準很有感情~~這位三立主播女主持人歌聲也不錯~~曲終,兩首歌劇魅影的安可曲才稍稍拉回了我是來聽音樂劇演唱會的感覺~


 


我期望中是音樂劇的演唱會,是能真正欣賞到歌手聲音而不是老被音樂蓋過的演唱會,但這次似乎比較偏向流行音樂表演方式,因此造成聽完後心理有很深的落差~~


 


好友Anita今天去看了好多人都想去卻搶不到票的張根碩見面會,不知道玩得開不開心??別像我一樣才好~等日誌囉!! (昨天張根碩來台的髮型.......驚!!驚!!驚!!........嚇到!!)


 


 


和媽媽.好友開演前玩自拍




 




簡潔.藍色冷調的舞台~~



國際會議中心雖然和小巨蛋一樣坐很高


但國際會議中心每排座位前都有橫桿    讓人比較不覺得害怕


而且座位相當舒適 就是冷氣強了點


 


夜景模式下的國際會議中心


沒腳架總是糊掉


 


讓我相當訝異的是演唱會後歌手竟然在大廳幫粉絲簽名


可惜媽媽累了    不然我還真想去排隊



 


認真幫粉絲簽名中的三人 


左起 : 喬安娜安琵爾    中間 : 賽門普利斯    右 : 布萊德利托


 


喬安娜安琵爾不僅歌聲優美    本人也很美


 


布萊德利托其實也不賴    本人比照片上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