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第幾集??


民載唱歌給申英聽~


音樂一下~   好熟悉~


是曾經很喜歡的歌


後來才想到是電影狼的誘惑的主題曲 고백 (告白)



 


金範演唱版本 - 仍想結婚的女人MV



 


 



이수훈 原唱版本 - 狼的誘惑MV




 


 


這首告白  歌詞怎麼看都比較適合仍想結婚的女人這齣韓劇


狼的誘惑.............這種親姊弟戀我不太能接受  而且結局悲慘到不行~ 悶


金範唱的雖然不錯   可我更喜歡原唱   詮釋得很有味道~~


 


 


 



狼的誘惑的主題曲 告白
(Temptation of The Wolf) Confession




從一開始就感覺到了
我陷進去了 愛上了你
每當喊你的时候
我藏不住我的心 常常想表現
是不是我的貪心
愛你是那麼的辛苦嗎

經常 我需要你
或許 我们可以相爱嗎
雖然會辛苦 為了你
我要抓住 我只愛你

再也不能相見 我離開的时候到了
經常 我需要你
或許 我们可以相爱嗎
雖然會辛苦 為了你
我要抓住 我只愛你

只要那麼一會 我也想和你在一起
經常 我需要你
或許 我们可以相爱嗎
雖然會辛苦 為了你
我要抓住 我只愛你
我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