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看到海報就很清楚暴雨來襲啦!!


這也是我這趟高雄之旅的重頭戲……


但重點不是去看雨先生    是兌現帶宣去看Rain演唱會的承諾


不好意思的是因為很久沒複習Rain的歌   


所以想看演唱會紀實的姊妹們抱歉了~


SS501或韓劇OST我還熟一點


所以只能分享一些照片囉!!


 


這張照片也是主辦單位拿來做成布條掛在各街道做宣傳用


但我很納悶    粉絲怎麼有辦法拔光掛那麼高的布條??


 



世運站到囉!!


要不是有活動    這麼偏僻的地方還真是人煙稀少


難怪連站務人員都要拿相機拍下人潮盛況






 


從捷運站遠眺龍騰國家體育館(世運主場館)


 


因應人潮眾多    乾脆管制封路


只是這捷運站離主場館也未免太遠了吧


走路大概還得花1~20分鐘    暈@_@~


 


終於看到主場館囉!!


映在水面上的光影真是美極了~~


 


國際級演唱會入口處兩旁竟然是攤販夾道.............感覺來到夜市 




 


最後一排的座位    往上爬時還沒啥感覺    坐定往下一看都快暈了


明明坐穩穩的 卻總覺得隨時會滾下去的恐懼


還被宣宣笑有什麼好怕的??


幸好演唱會開始後發現空位還很多    就扶著樓梯慢慢往下移動


 



狂風暴雨區座位    但怎麼跟賣票時的座位差很多??






 


雖然我們是最後一排    可是我們也很認真的做了雲牌喔~~


 


雖然預定7:30開始    但拖到了8點多才開唱    等到無聊只好玩自拍囉  


 


燈光終於暗下來了    但又播了很久Rain韓文廣告之類的聲音才正式開唱      


 


千呼萬喚終於正式開唱囉




 



只是Rain拿下墨鏡的霎那   


宣宣問我 : 大阿姨~為什麼Rain有黑眼圈???


 嗯...........這是最新流行煙熏妝嗎?







 


開唱20分後我發現音效越來越大聲


於是拿起事先準備的耳罩給宣帶上


沒想到微風徐徐之下    這小妞竟然給我睡著了


而且足足睡了一個鐘頭


睡醒聽了約莫半個鐘頭演唱會結束後竟還問我


大阿姨~~怎麼這麼快就沒有了...............


ㄚ~~~~~~~~~是誰睡得跟小豬一樣???


唉~~~幸好有先見之明    沒跟宣媽買一樣1,680那區






 


世運主場館真的很漂亮   可惜我的位置拍不到整個馬鞍型 




 


聽說這次雨先生丟的毛巾數算多


擦頭髮    擦腋下    伸進背心擦胸膛


讓台下雲兒們 為之瘋狂   


連宣媽都懊悔沒有買暴雨區   


但.......手太短應該也搶不到吧!!!  (溜...............)






 


這幕淋雨算是經典場景了吧!!











 


沒完全撕破的背心就成了Rain挑逗粉絲的工具


一下上掀    一下扯衣    一下露點還遮胸    甚至作勢解皮帶


一舉一動完全讓雲兒們High翻天~~








 


 


這探戈我還是喜歡Rain+金萱兒版本~~ 



 


雖然我坐的是最遠的區域 但誠如吳建恆所說


我們這區卻是可以欣賞到整場完整燈光效果的最佳視野區


只是煙火沒我想像中盛大    而且幾次施放的樣式都一樣    有點美中不足















 



 


演唱會尾聲Rain和舞者們大玩潑水遊戲
    


 



 


這張最可愛    完全就像個小朋友




演唱會前    雲兒在官網就相約在Rain唱"Fresh Woman"時    全部戴上爆炸頭


聽說這次Rain和舞者頂著的爆炸頭假髮還是跟台下粉絲拿的哩




 



散場囉~~~   


人行道.馬路上滿滿人潮




 


結束後我問阿宣 : 好看嗎?


宣 : 好看啊?


我問 : 下次還要看嗎?


宣 : 要啊!!


我說 : 可是我不想帶妳去看了啦!!


宣 : 為什麼??


我說 : 是誰像小豬一樣那麼吵還睡的著??


宣: ...............................


 



因為真的太久沒聽Rain的歌   


加上我們那區除了唱到非常耳熟能詳的歌會High一下外


其餘時間都是搖著螢光棒安安靜靜的聽


而我還要分心顧小孩.拍照的


想想    完全沒像去參加SS501見面會時的投入


也可能是演唱會橋段大多看過


所以沒能像宣媽.朋友一樣超High~~


 


 


高雄行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