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發現身邊天使一個個冒了出來


在我難過或喜悅時總在我四周


用著不同的方式陪伴著我分擔與分享


暖烘烘的感覺油然而生~


~幸福~


 


常常感謝的話才說出口
就被朋友反過來道謝


原來是曾經已經遺忘不經意的關心和舉動讓他一直感激在心


很奇妙,好棒的互動………


 


前天


我又發現天使


兩個傷痕累累疲憊不堪的靈魂


竟然都朝著對方露出最溫暖的微笑.最真誠的關心.最直接的幫助


希望對方可以儘早走出灰色混亂地帶


好美的畫面~


散會時


突然有種感覺


各奔東西回到現實的天使們加滿了油


帶著滿滿的關心和祝福回去整理快發臭的爛泥堆


我深信看到彩虹的日子即將到來~


下次再聚首時我一定可以看到發光燦爛的笑臉


 


油用的太凶快沒油時記得隨時找我們加油


這加油站不需要費用而且永遠為你營業中


 


不管距離多遙遠


我要你們知道還有朋友的心會緊緊跟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