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才大阿姨~~我
一入園就出了個大糗
遠遠指著這隻動物興奮的對著阿宣說
宣!!趕快看!!孔雀耶~~~
馬上被舅舅吐槽
人家明明是食火雞    哪來孔雀??



 


有美麗龜殼花紋的可愛小烏龜
比阿宣手掌還小勒


 





 


一聽到有可以
幫牠梳頭髮    幫牠綁辮子   
的"長髮老鼠"可以養


開心到不行    直問要到哪裡找老闆買
壞心大阿姨跟媽媽很認真的告訴她
等下叫爸爸去跟老闆買就可以了

這趟回來看到這照片
應該就會想起爸爸忘記幫她買這隻老鼠了吧...哈哈哈~



 




美麗白狐三連拍
舒服到不行的慵懶








為了吃    奮不顧身的浣熊




 


迷你小馬






美麗龜殼
小烏龜的紋路會集中在每個圈的中間點
慢慢長大後紋路才會間隔開來

有個阿嬤跟孫子在觀看
不斷提醒孫子手別伸過去會被烏龜咬外
竟然一直用雨傘去戳烏龜的嘴巴


我和小妹不滿的阻止她才停手
真想抓那阿嬤的手去讓烏龜咬一下    氣!!!


 


和兔子養在一起    也會吃遊客餵養的草的麝香豬


兩隻小豬感情特別好    老愛擠在一起窩在沙堆洞中
你壓我  我擠你  一個咬過來  一個推過去  你追我跑  煞是可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