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曾在後港遇到琳


有留了電話


但後來也沒有繼續聯絡


再次打去


聽說已嫁做人婦


留了電話請江媽媽轉達


但江媽媽大概當作是詐騙電話並沒有理會我



 


今年第二次遇到琄


才又試著打到琳娘家


這次跟江媽媽閒聊起當年琳便當中的豬尾巴事件


才得以聯絡到嫁至宜蘭的琳


(當年看到琳便當中的豬尾巴讓我錯愕不已,琳還信誓旦旦的跟我說豬尾巴滷的又香又Q超好吃!讓我至今仍印象深刻~)





琳的女兒亦云


可惜當天沒能帶ㄚ宣去,否則她們倆應該可以成為好朋友


 





很活潑又愛笑的小女生,當天有點瘋過頭的感覺,

不知道回家有沒有作惡夢??





 


依莎貝拉真的是個聚會不錯的場所


不僅可以很隨性的坐


裝潢氣氛也讓人可以很放鬆的聊天


連廁所都佈置的很别緻


除了被安排在二樓吸煙區讓我不太舒服外~


 


這次因為約在非假日


丹和靜沒法出席


期待下次能挖到更多老同學聚聚


感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