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是收到E-mail影片才認識保羅帕茲的~~
當影片中保羅帕茲出場的那一剎那,我腦中是充滿質疑的問號
??
但是歌聲一出,雞皮疙瘩全都起立致敬~~因此當我看到保羅帕茲將來台開演唱會,二話不說便訂了票
~

期待很久的演唱會今天終於登場~但小巨蛋三樓的座位差點讓有些微懼高症的我腿軟~幸好我們座位前剛好有欄杆,不然我整場恐怕都會看的很膽顫心驚~台灣人真的習慣很不好,遲到,讓演唱會晚了10幾分鐘才開始,甚至有人到唱完第一首後才進場…………




 
以前就曾聽朋友說過小巨蛋音效很差,但之前是看迪士尼冰上世界沒啥特別感覺,但這次,樂團一開始演奏我就知道不妙~音質很差,樂團也很沒力”……幸好保羅帕茲歌聲一出還是讓我小起了雞皮疙瘩~聲音渾厚.丹田中氣十足,讓我暫時忘記音效問題~保羅帕茲唱完三首便由嘉賓-菲律賓籍女高音-瑪莉亞.拉潔兒.赫若惹斯接手獨唱三首歌,這位歌手雖是女高音,但聲音也屬於渾厚型,聽起來很舒服~~保羅帕茲再次出場唱的是”O Sole Mio”(我的太陽),因為是熟悉的曲目,因此感覺特別好聽~接著,當音樂再起,真的沒說謊,眼淚馬上流出來,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Bring him Home(帶他回家),或許是聽到自己很喜歡的曲目,或許是想起劇情……感動到從腳麻上頭頂~~

中場休息過後超期待著序曲過後的”Music of the Night”-Phantom of The Opera(歌劇魅影中的夜半歌聲)~……雖然一樣從腳麻上了頭頂,但是有點小失落~或許不該這樣比,但是不由自主的還是期望聽到像當初在紐約歌劇院聽到的震撼心靈的音質~~保羅帕茲唱的很好,但小巨蛋的不足讓感動打了折扣……唱到第四首,是由保羅帕茲跟瑪莉亞.拉潔兒.赫若惹斯的合唱曲,因為同樣是渾厚有力的聲音,因此對唱起來很搭~而且因為曲目是”Duet-Brindisi”(茶花女中的飲酒歌),所以他們倆還很可愛的邊喝香檳邊唱,甚至演出喝交杯酒~只可惜合唱只有一首,好希望他們可以唱
All I Ask Of You”(歌劇魅影中的唯一所求)~接著瑪莉亞.拉潔兒.赫若惹斯又唱了兩首,發現這位菲律賓籍女高音歌手歌聲穿透力很夠,可能因為曲子關係,到這兩首才感覺到~~接著才又是保羅帕茲出場,唱完兩首後就謝幕……只是大家都應該猜到安可曲是保羅帕茲一戰成名的公主徹夜未眠”~~果然是超讚的一首End………

聽完演唱會只有一個很深的遺憾~~保羅帕茲,下次,別再在小巨蛋辦演唱會了~我想,以後若再有演唱會.演奏會是在小巨蛋演出,我想我也不會買票進場,浪費了歌手的好聲音~~順道一提,這場演唱會的樂團不但該有的氣勢沒有出來,其中吹奏法國號的一位樂手竟在自己沒有演奏的時候用手撐著下巴一付很懶散的樣子全被攝影機拍上兩旁大螢幕~超級不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