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桄甄開了袖珍鍛鐵講座二個系列

法式和工業風的課程

因為老師來台北上課的時間剛好我人不在台北     差點抱憾~

還好桄甄讓我在工業風課程中插花另教我法式

真的感謝啦~~~

 

拿到材料真的嚇到

極細銅管到0.3mm還能是中空

(好像到0.1mm都還是中空     只是上課沒用到這麼細)

01

因銅管難求

剪好還是固定下以免掉了找不到

02

03

雖然以前做作品焊接燈泡電線會用到焊接

但這麼細     錫不能多的情況還是第一次焊

成品雖不甚滿意     但還能接受

法式鍛鐵 - 窗

04

上底色

05

舊化生鏽處理

完成~~

06

 

其實課堂上是教兩樣作品

但依我龜毛的個性我怕老師回到家都吃宵夜了

於是帶回家繼續完成

法式鍛鐵 - 招牌架

08

看來焊接技術還要再加強

幸好上了色遮掉不少"醜"     哈哈~

09

 

郭桄甄袖珍藝術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eyelight0428?fref=pb&hc_location=profile_brow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