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跟好朋友吃個飯還有好多禮物可以拿

其中最棒的就屬這個  "超級迷你袖珍小盆栽"


最重要的是   它是活生生的植物~~


因為是真的植物   所以得非常小心的用口香糖膠固定器皿後


慢~慢~~~~開車   小心翼翼護著   才有辦法從南送到北交到我手上


感動到不行....................


但我也開始擔心了~   生怕把它們顧到"往生了"......................


好麻吉~   如果真有這麼一天   請原諒我好嗎??




它們真的很袖珍   看看我的護唇膏就知道它們有多小




跟我之前學的粘土袖珍盆栽很像對吧!


改天可以試試看用粘土做袖珍盆栽然後種上真的袖珍植物 ~


感覺好像很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