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總希望收禮物的人能夠是第一個見到它


所以看到lindahu部落格文章才突然想起我的羊毛氈小熊還沒po   呵呵~


話說   上回po出有點可怕的俄羅斯娃娃後


竟收到熱情Lindahu的羊毛+小眼珠........等材料


開心之餘又覺得很不好意思


剛好去買戳針時看到可愛的小熊材料包   於是~~~


 


又尖又利的粗細戳針




 


先把主體戳成型




 


接著........................沒有照片了


因為......................本人在戳耳朵時不斷被針刺到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所以.......................直接貼成品


我發現Lindahu拍的照片比我拍的還漂亮   整個質感都不同了


想看美圖請上


http://tw.myblog.yahoo.com/linda-hu/article?mid=6929&prev=-1&next=6898


哈哈哈哈哈~~~~


 


雖然沒有做得很好   但希望Lindahu可以喜歡~~


經過這次流了好幾次血的慘痛經驗   我決定下次要做濕氈不要用戳的了


捐血時我最怕的就是刺手指頭那關


這回竟然讓我一個晚上連續刺了好幾回...............


封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