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演唱會因為票在201112月就買好了   所以一直很怕會忘記


沒想到在開演前四天收到兩廳售票系統的mail提醒我別忘記這場音樂會


雖然我沒忘記   但感覺真的是超貼心~~~


 


整場除了以高雄市交響樂團為主外


還搭配上薪傳打擊樂團和原住民青年組成的兩個藝術團體


中間時而穿插賽德克妝扮的原住民演奏口簧琴


讓整場音樂會相當豐富


還有一位身穿白衣的歌手謝凌君在好幾首曲目中展現她相當渾厚的嗓音


連老媽都為她深深著迷


 


除了音樂 大螢幕上還播放著電影片段和音樂互相呼應


但我必須承認


我一直被螢幕上的劇情吸引住   隨著影片緊張.氣憤.難過......


幾乎忘記我是來聽音樂的


這無法專心欣賞音樂應該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而中間最讓人精神為之一振的莫過於莫那父子合唱的橋段


雄厚的歌聲讓觀眾鼓掌都特別用力~~~


 


最可愛的是終曲全體歌手大合唱"看見彩虹"


我們當牧師的林慶台原本只是邀聽眾一起拍手打拍子


後來更是high到請全部觀眾起立一起大合唱


(( 想必他們教會有這樣會帶動氣氛的牧師   應該是超級開心熱鬧~ ))


魏德聖.馬志翔也有上台獻花同歡


老莫那相當的開心   在台上超多古錐的舉動


在安可聲中還很隨興的邊唱邊跳一段原住民歌曲


此時溫嵐也忍不住的跳上台一起跳上一段


看得出來演員們對於這場同學會亦相當興奮!!


 


 


中場休息時間


突然發現下方座位一陣騷動   圍了一群人   閃光燈不斷


還跟老媽在猜是哪個演員?


想說會不會是老媽喜歡的老莫那坐到觀眾席上了


老媽不方便爬樓梯   那就由我出馬吧!


結果一到發現竟然是大慶跟蘇達!!!


二話不說趕緊拿了手上的冊子給他們簽名


兩人也都笑容可掬親切的一一幫大家簽名


看到大慶本人   我只能說   他真的不太上相


本人看起來很年輕也很帥~~


只是........... 最近太忙了齁??日期竟然簽錯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