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從就很愛狗   但因為老媽不給養


於是對大妹家的豆花寵愛有加


只是這趟回來   小妹竟然告訴我   她還是不要養狗好了..................


 


 


一進大妹家門   雖然很久沒見   但豆花仍很熱情的跟小妹撒嬌



 



 



豆小花對著小妹又舔又親   小妹可是樂不可支


和豆花玩了好一會兒   才進廚房跟大妹報告豆小花好窩心沒忘記小阿姨~~~


只見我大妹面無表情的回答她


剛剛豆小花才在吃自己的大便被罵.............................................


可憐的小妹   要被自家人當笑柄笑一輩子啦~噁~


 


 


裝乖的豆花



 


這張表情讓我很好奇當下這隻狗心裏在想什麼????



 


豆花 : 我真的不是在挑釁   我天生 " 豆到ㄎㄧˋ " 嘛~~~~


好無辜~







是因為有吃到口水嗎?


怎麼身材像爸爸和宣宣   比一般吉娃娃還大一號?


眼睛像媽媽和宣宣   又大又圓像牛眼!


連牙齒都像家中唯一" 豆到ㄎㄧˋ "的大妹?


這貪吃貪玩   又跟宣宣姐姐如出一轍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