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 名】:49
【播 送】:韓國SBS
【導 演】:趙榮光(《家門的榮光》)
【編 劇】:蘇賢晶(《燦爛的遺產》,《檢察官公主》)
【主 演】:李瑤媛趙顯宰裴秀彬南奎麗 鄭日宇徐智慧
【集 數】:預計20
【簡 介】:講述了一名女子遭遇交通車禍導致靈魂脫殼而出,必須要在49天時間裡找到3個真心為自己流淚的人才能復活的故事。
【官 網】:http://tv.sbs.co.kr/49


 




宋伊景   李瑤媛飾
因青梅竹馬戀人意外喪生,從此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一開始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在睡著時讓智賢的靈魂進入身體活動,後來主動將身體借給智賢,也因此帶給自己生命的轉機


 





韓江   趙顯宰飾


學生時代便愛著智賢,在誤會沒能解釋也沒表達心意下便被送往國外留學,一心想等回國後向智賢表達感情,卻發現智賢已將為人妻


在智賢靈魂依附在伊景身體裡生活時,是第一個意識到的人,更是竭盡全力幫忙智賢的人


 



 


 


姜珉皓   裴秀彬飾
智賢的未婚夫,看似開朗正直.溫暖包容的男人


從小因不良父親的關係,由母親一手辛苦帶大,因此發誓要成功讓母親過好日子,只是婚禮前智賢的車禍事故讓一切都開始走調


 



 


申仁晶   徐智慧飾


智賢要好的閨中密友


成績相當優秀,但家境因素,大學時,智賢讓仁晶借宿家中完成學業


但仁晶心底卻有小小的情緒偷偷在發酵


 



 


調度員(陰間使者)   鄭日宇飾


因死後有強烈想完成的事情未了,因此用五年調度員的工作來交換完成心願


智賢死後便是由他管理,但智賢這個靈魂太不受控制,造成不少突發狀況,但也間接幫助了他


 



申智賢   南奎麗飾


心地善良熱心的富家千金


因為突發狀況,在舉行婚禮的前一個禮拜,意外車禍導致靈魂出竅


若想重返人間,就必須收集到三滴非親人的真誠的眼淚


只是依附於宋伊景身上所看到的卻盡是殘酷的事實


 


 


 


三滴愛你的人的眼淚   太簡單了吧!
很多人都這樣想吧! 包括我


但跟著調度員去到喪禮會場   好多人在哭泣


可 掉淚的涵義卻有好多種


有遺憾的.有惋惜的.有同情的.有想到自己處境的...............甚至有假哭的~


這齣戲裡   跟著智賢我看到好多細膩描述的人性


我突然想到   如果是我   我可以蒐集到幾滴?


又   換成是好友   我的眼淚是100%的愛嗎?


無解 但我努力更真心付出


 


這部戲一開始會讓人有點看不下去


但會像倒吃甘蔗般入戲


曾連續看了6集哭慘了   隔天還頭痛到一個不行


 


整齣戲編劇跟導演都相當不錯 演員演技也都很到位


除了南奎麗...............   整個臉很不自然   演技也...............


最誇張的是   有哪個重症病患都要戴氧氣罩了   還化妝和眼線啊??


這導演該打屁股


 


今天完結篇了


預告似乎有反轉


呼~~~~   看在我掉了不少眼淚的份上   給個Happy Ending吧!!!


 


 


ps:  電腦活起來的感覺真好~ 謝謝宣爸~~~


 


5/20   ps: 看完完結篇.......超乎預期的結局,反轉再反轉,這齣編劇,很棒!是近期六齣韓劇中唯一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