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個晚上就在三個小朋友嘰嘰喳喳


一下吵架一下笑聲不斷一下哭哭啼啼的情況下


累到翻的我昏昏沉沉的睡著………


沒想到清晨6點竟然自然醒


只是平常起床後10分鐘內就能出門的我


多了個小孩還真是手忙腳亂


 


吃完早餐便是廣場上的早操時間


不管小朋友還是家長大家都做的超認真


我~~~一樣偷懶躲到一旁拍照



 


好不容易感覺永遠做不完   不斷重複的音樂和動作的體操終於結束


緊接著就是闖關活動


總共10關   遍布園區各個角落   大人小孩都要過關才算


看似簡單的遊戲卻玩了好久


 


這關七巧板重挫我的自信心


幼稚園小班的等級我竟然還想了好久~~~



 


猜謎語也是到第二題才猜到答案


太久沒動腦了...............



 


這關基本上是考大人的   小朋友只能當小幫手


幸好這勞作對大阿姨來說算簡單的小事


 


這關竟然是駁杯


要擲出三個聖杯才能過關   ??????????



 


投球對我來說 簡單


但   對阿宣來說就有點難度   掉了滿地的水球好不容易才過關


過關後和阿宣幫老師撿完球才離開哦~   不然老師太辛苦了呢!



 


闖完十關就能到講台上找園長抽獎


獎項有玩具.餅乾.教具.....很多樣化


最大獎是折疊腳踏車一台




才跑完整個園區   小朋友依然精神奕奕


跳彈力床玩的不亦樂乎


這次旅遊算是宣宣和同學的畢業旅行吧!


今年暑假過後全都要上小學囉!!


來張大合照吧!!



 


愛搞怪的阿宣每拍一次就換一個動作表情


和我的拍照速度配合得天衣無縫



     
     
     
     
 
     


 


闖關遊戲結束   拍完大合照後


家長和小朋友被帶開來做遊戲   所以不知道宣宣她們玩什麼?


大人是被帶到一個開放空間玩球   每個人手上一顆汽球


從一開始單人往上拍不能落地   到後來雙人對拍


在風很大的開放空間   所有人追球都追到氣喘吁吁


好不容易追完氣球接著又玩接龍頂氣球


嗯~很久沒玩團康活動真的是累翻了~


 


離開小墾丁渡假村後繼續前往核三廠參觀


本來很想脫隊不進去   正值日本核電廠事故的敏感時期


壓根不相信核電廠有宣導的那樣安全


這段行程我相當不滿意卻還是被迫著進去參觀


 


回程中途在一處以綠豆蒜聞名的地方讓大家下車休息


但綠豆蒜沒買   倒是買了10幾顆棒球大的旗魚肉丸


用保麗龍裝箱還塞進碎冰的一大盒還挺重的


朋友問說 : 是很好吃才買這麼多嗎?


其實不是 只是因為沒吃過 好奇罷了~


品嘗過後~   嗯~   下次不會再扛了..............



 



回程   我一直累到好想睡


阿宣卻精神超好   還不斷和同學交換零食吃的不亦樂乎


只是快到學校時竟然給我呼呼大睡   口水還流在我褲子上............


  

回到家   宣媽宣爸聽到我轉述活動的內容


兩人都笑得好開心


唉~   這對夫妻肯定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