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州風洋食館 - 寶慶遠百店


好友淑君姐姐向來非常的忙碌   難得約了吃飯


雖然去過加州風洋食館其他分店


但這家用餐環境真的相當舒適   ( 除了空調的風大了點 )


吃完午餐還可以悠閒的順道喝個下午茶慢慢聊天






兩人都愛的燻鮭魚   好吃~~


 


菌菇類前菜   味道稍微淡了點   但還是蠻不錯的~


 


餐包附上的兩種奶油   柳橙味的的奶油超棒!!!


本想結帳時問問可不可以買了外帶 卻忘了~


 


野菇雞肉烤飯


飯粒有入味   很香的一道料理


但太大份   最後沒吃完還得打包回家



 


 


米蘭起司烤活菌豬


跟想像中有點落差   比較起來烤飯好吃些


 


跟淑君姐吃飯一樣要搞諜對諜


雖然把帳單給藏了起來


沒想到她還是利用"去上廁所"的名義搶先付了錢~


 


所以在逛完建國花市後繼續殺去三四味屋吃晚餐





 


太久沒來了 店家把電影大螢幕改成了舞台


當天剛好是某位超偶歌手辦小型演唱會   二樓一大票粉絲


但菜都還沒上   那音響的音量就差點讓我們吐了出來


並非針對歌手(因為我也不認識他)


只是覺得該好好享用美食的地方非常不適合這樣的音樂跟音量


若是時間晚一點   大家是來喝喝小酒聊聊天的倒是非常有氣氛


(( 以後純吃飯應該不會再來 ))


 


點了菜了也不好意思走人


幸好幾道菜色味道都還很不錯


 


這擺在面前櫃檯上的糖偶讓我納悶好久???   作用是???


最後終於知道是擺盤用增加氣氛的


只是   那功力跟我們家阿宣差不了多少耶~~~


 


槍烏賊梅肉沙拉


超適合當開胃菜的一道美食  


 


鯛魚刺身


菜單上沒有的菜色   雖然切的又薄又透   但是超有彈性   新鮮!!!


淋上金桔   包進蘿蔔泥.珠蔥   味道真是棒!!!!


 


墨魚香腸串燒


味道比市面上的墨魚香腸來的較不鹹


燒烤過後更增添了一股香氣


 


鹽烤鯖魚


恩..........味道普通,沒有很特別


 


赤味增松阪豬


不知道是做法的關係??還是肉質的關係??


松阪豬肉該有的彈牙肉質~~~都沒有..........   味道也不是很特別


 


烏賊軟骨串燒


口感不錯   但醬汁沒有很特別好吃


 


這回我有搶到結帳   滿足的為這天畫下句點


只是...........淑君姐很不甘心   覺得欠了我一頓   於是沒幾天後又約了吃飯


 


大和日本料理


淑君姐點了雙人套餐   再加點幾道菜


第一道加點的菜   生牛肉


除了肉質新鮮   醬汁也非常棒~


 


生魚片


新鮮!!   光看第一片的油花就知道品質有多好啦~~


 


海膽


 


烤鮭魚下巴



 


酥炸軟殼蟹


可能我們聊天聊太久   本該酥酥的口感都變軟了


 


原以為日本料理店附的應該都是味增湯


但這湯裏的料實在是太豐富了


 


可愛的小缽


 


有貝殼但像蚌類


超有彈性   味道雖然清淡但非常好吃


光顧著吃   根本忘記要問服務生這究竟是什麼??


 


味增魚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魚?? 但肉質很嫩   最主要是沒有細刺


對我來說 沒有魚刺的就是好魚啦~~~哈哈哈哈哈~ 


 


壽司


最左邊的是比目魚鰭   油脂特別豐富   肉質很有彈性   好吃



 


焗烤龍蝦



好吃的餐廳還是得靠好朋友的分享


這家店還有很多來不錯的菜色   下回再帶老媽來吃~~~


會肥不是沒有道理的  


好友們~~   繼續一起分著吃   一起肥   感情才不會散


(( 借用好友凱莉今早傳給我的簡訊 ))


一南一北還不放過我? 用簡訊也要傳美食給我



唉.........拍狼~~~拍餅友


 



雖然和身邊好友經常為了搶付錢搶到都快打起來的 Fu~
也為了搶付錢鬧了不少笑話



但 我好珍惜這樣的你們~~~   我們繼續搶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