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聽說是天母商圈舉辦萬聖節活動的第二年


好奇心重的我也來湊湊熱鬧


和好友小牛帶著她侄子很隨興的上街討糖去囉!!!


 


第一站來到天母棒球場


雖然有很多攤位和已搭設好但空空的舞台


可除了入口兩三攤有略為佈置外


其它攤位販賣物跟萬聖節完全不相干外   也完全沒有佈置


一點氣氛都沒有   只好拍拍外圍小朋友畫的萬聖節燈飾牆就離開了


( 是我們太早到了嗎??? )








隨興往天母美麗華的方向走   第一家進門討糖的店


店家相當用心的佈置櫥窗   連店員都打扮成南瓜發糖果


好多小朋友也都精心打扮成公主.巫婆.超人..........造型參加活動


我們ㄚ駿是因為漂亮公主而不好意思過去拿糖果嗎??


 


幸好前一晚趕工出來的南瓜揹袋有派上用場


讓ㄚ駿裝糖果裝的開心勒!!




 



 


在這家店剛好碰到記者採訪   但也沒去注意是哪家電視台


沒想到晚上就這麼剛好在中視看到這則新聞


ㄚ駿駿還正面上電視勒~~~呵呵呵~~~


 


打扮成小南瓜的妹妹超可愛!!!!!


 


除了學校老師帶隊出來討糖   父母也很積極參與


不時可以看到"整團"上門討糖   然後父母就是猛拍照攝影


而且不僅小朋友 連大人也有的很認真裝扮喔!!


 


期間看到很多裝扮的很用心很可愛的小朋友


忍不住也狂拍   只是人潮實在太多   小朋友又總是動來動去


常常要跟好久才能拍到正面或者清楚的照片


( 宣宣很久沒回來 我狗仔隊的能力都快不見了   哈哈~ )




 


這個小朋友造型實在太搶眼   怎樣都要拍到啦!!!
     


 


米奇造型


 


巫婆造型




 


這隻連路都還走不太穩的小老虎也好可愛


看著背影   老虎尾巴還會隨著步伐左右搖晃   超級可愛



     


 


小公主跟小魔女


 


雖然天空時晴時雨   但仍澆不熄大家參加活動的心


 


小朋友要討糖都很乖的排隊不吵不搶


但我發現   幾乎每個小朋友都會在糖果盒前"挑"很久


其實我覺得應該要教小朋友不能挑   有拿到糖就好


 


不僅小小朋友出來討糖 大朋友也很開心的參與


還是我誤會了?   因為現在小孩營養都很好~~


小蜜蜂妹妹跟用紙箱自製的海綿寶寶造型也都很可愛


 


中途逛累了就到誠品地下樓找地方坐喝個下午茶


空間視覺感覺還蠻舒服的~


 


我點了一杯沒喝過的鹹起司咖啡


原本覺得口味很怪的小牛試喝過後也點了一杯


奶味跟起司味都很濃郁   帶點鹹的口感喝來特別又順口


( 但要口就杯喝   用吸管就喝不到濃濃的奶香跟起司香 )




 


除了飲料又點了一份有水果和芒果冰淇淋的鬆餅


不過鬆餅沒有米朗琪的好吃   哈密瓜也不甜


唯一讓我們都讚不絕口的是芒果冰淇淋


它跟一般冰淇淋不太一樣


帶點冰沙的口感 + 很濃的芒果香氣 + 芒果纖維


感覺是用整顆新鮮芒果下去製作   好吃!! 


 


鬆餅好吃嗎??   我試試看~


奶油再試一次~


齁~~~有超好吃啦~~~看我笑到合不攏嘴就知道了!!


叉子上一丁點奶油都不能浪費   要吃乾淨


感覺好像還殘留一點奶油勒~


好吃到整個叉子都快吞進去了...........




吃飽喝足   ㄚ駿駿幫我們拍照囉!!!
齁!!!!   每次都把你小姑姑拍的那麼漂亮   把阿姨都拍的這麼醜!!!!!


好啦好啦!!!   你姑姑天生麗質隨便拍都好看啦!!!


( 轉身   低頭   生悶氣中~  下次利息要多收一點啦~~~~請小姑姑轉告阿駿駿 )




 


喝完下午茶已經天黑   我們又繼續往天母跳蚤市場的方向走


經過一處只要在天母消費就能免費算塔羅牌的 "女巫的秘密市集"


裏面佈置的很有神祕的氣氛   總共有八個帳篷七個主題


進場的人每個主題都能進去占卜














 


幸好占卜區人不算多   算好之後就趕緊往跳蚤市場走


雖然跳蚤市場攤位沒啥變化   但整個裝飾的非常有過節氣氛



 


場中還搭起舞台讓表演者帶動全場氣氛   相當熱鬧






 


只是這個下午一直走到晚上   別說沒睡午覺的ㄚ駿駿鬧脾氣了


連大人都走的好累


可憐的小姑姑累得要命還得一路哄騙小孩


一下要揹一下要抱一下又耍賴的...........好辛苦喔!!!


 


為了耍賴要人家抱   什麼高難度動作都出來了............


ㄚ駿看到這些照片真的po出來給大家看   應該會氣暈了吧!!!


小牛姑姑~~   我這還有更精彩的耶~~


問問家駿   我可不可以弄在電視上讓鄰居.爸爸媽媽.所有的人都看一下??


哈哈哈哈哈~~



 


近年來天母沒落很多   很多商家都陸續關門


辦這樣的活動的確可以吸引一些人潮


但也不是長久之計   恐怕還是得想想可以讓人潮回流的辦法


 


不過基本上這次萬聖節活動算是挺成功的


連我大妹都看到新聞後打電話告訴我   阿宣很想請舅舅幫她做造型參加


阿宣對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非常有興趣~


唉~~~ 誰叫妳們住那麼遠??


昨天我們還在惋惜如果宣宣姐姐可以一起參加就好........


明年啦!!!   萬一舅舅沒空 大阿姨也可以幫妳想辦法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