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聚會維尼承諾了n   終於在上個月開始報名


只是   後來看到活動內容包含百萬薔薇大歌星百萬薔薇小學堂


記性超差   還要考試   和一票好友差點落跑不敢參加


但想到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好友   只好硬著頭皮赴約〜〜


 


入口簽到處放著直樹跟湘琴甜蜜的婚紗照迎接大家


當然還有今天的主角-維尼


 


進場後左手邊滿滿維尼歷年偶像劇的相關物品跟戲服


 


 


這區是“桃花小妹“


(但怎麼湘琴的睡衣掛這?)


 


維尼喜歡在自己戲中ㄍㄚ一腳是眾所皆知


舉凡黑人。流氓。變態......有機會都不放過


說是為了省臨演費其實根本是自己超級愛演〜〜〜


在桃花小妹中更是剃了光頭扮演起和尚   傻眼@ _ @ 〜


右手邊是扮演陳菊市長但怎樣還是覺得比較像白雲啦!


     


 


Anita喜歡耳機我和ㄚ大姐喜歡那個彩繪的木箱


 


 


這區是“王子看見二公主“


除了劇照還有四位主角的幼時照   但怎麼少了男主角的?


 


 


這區是“惡作劇之吻“


除了簽名海報還有戲服和劇照




 


這張照片Anita超愛   後來玩遊戲贏了就帶回家囉!!



 



 


還有依晨+唐崇聖扮演湘琴爸媽年輕時的照片   相當有味道





 



湘琴媽媽當選青蚵小姐選美冠軍照片


哈哈哈很不一樣的依晨


 


  


這區是“薔薇之戀“和“殺人計畫“


(可惡作劇之吻的超人裝怎麼擺這?)


 


 


參觀完   姐妹們就開始拍合照囉〜


好久不見的ㄚ大姐是一定要拍個夠的啦〜〜


 


左起:Anita     我     ㄚ大姐


 


左起:Anita     小宛     ㄚ大姐


 


左起:Anita     GiGi     ㄚ大姐     我


(掛牌背面是維尼名片上的可愛圖案)


 


大合照


因為KiKi晚到+本來就不喜歡拍照   所以完全沒有跟我們的合照


只有偷拍照跟偷拍影片哈哈


(掛牌正面是維尼裝可愛的照片跟參加者的名字)


 


 


維尼結束了落落長不斷被畫圈圈(表示時間到了)的感性談話後活動終於開始


今天主持人是裕樹的女朋友好美   小女生長大變漂亮了   害大家差點認不出來


 


很奇怪的是怎麼我們家的總是第一個被抽到


第一個小宛但跟我一樣都忘光光的情況下跟維尼求救 


 


但維尼竟然也不會!還拿求救牌? ? ?


頓時我安心了不少


導演都不會   我忘記也是應該的   哈哈哈~~~


 


就在活動玩到一半


突然後面拿著飲料上來的服務生竟然把蓋子弄掉在地上   還掉了兩次


我們還在想好不專業的服務生


飲料罐只裝了四分之一不到就搬上來   好偷懶的服務生


而且連飲料罐都放不上台子   好........的服務生


好不容易擺好飲料就見服務生直接往台前去拿麥克風


哈哈   原來是黃靖倫


竟然借了服務生的衣服來給維尼驚喜


 


從互動中看得出來兩人的好交情


聽說維尼要拍新戲男女主角未定   黃靖倫馬上毛遂自薦


維尼:可是我的男主要要脫上衣要有肌肉.........現在方便脫來看看嗎?


黃靖倫:給我一點時間我去練〜〜 (打針可能快一點喔!呵呵〜 )
  
  


 


既然原唱來了   就把挑戰者不會唱的“鹹魚“唱一遍


可惜麥克風。音響太差完全聽不出好聲音



 


大家忙著玩遊戲這兩位也忙著敘舊


 


 


百萬薔薇小學堂


兩位參賽者要先踩氣球   贏的才能答題


 


我們家的Anita一上場就先撩起裙擺


接著對手只是伸出友誼之手   Anita就狠狠緊抓死命踩


踩的對手驚叫連連好不熱鬧


雖然有被嚇到   但超好笑的場面〜


最後當然是我們家狠勁十足的姐妹勝出


 


接著又是我們家的GiGi上場


這位看似柔弱的小姐更狠   一開始就把對手狠摔在地


這這這........只是踩氣球遊戲不是摔角耶〜〜


最後是對手自動認輸放棄


(只是遊戲而已保住小命比較要緊)


 


接著KiKi跟對手也是勢均力敵玩了好久   雖敗猶榮


我呢   姐妹們說第一次覺得我很小隻


體型差異大   不斷被撞彈開   加上對手穿平底鞋我穿高跟鞋的情況下


決定猜拳定輸贏   但輸了   哈哈


 


跟著維尼也下場玩起來


體型差這麼多   應該直接推倒然後踩破氣球才對   呵呵


但維尼太客氣   輸了


 


接著我們家最狠的來囉!


一上場就跟對手嗆:我是台中幫的喔! 


 


本來維尼還跟ㄚ大姐警告這對手可是很強的喔!


結果開始不到二秒就結束   台中幫果然厲害!


 


贏了比賽還是要把題目表演完


題目是要唱出有玫瑰或薔薇的歌


這位大姐竟然說要唱“情人的黃玫瑰“搞得台下觀眾一頭霧水


原來是“情人的黃襯衫“啦!哪來玫瑰? ? ?


還跟我求救怎麼唱?這時就要畫清界線


年代不同啊ㄚ大姐我怎麼可能會唱這首歌啦〜〜〜〜


最後演唱玫瑰玫瑰我愛你才領到點數
  


 


上台答題者跟黃靖倫重現“一千個天使打籃球“的場景


這兩位打上癮   過關了還繼續打   連維尼都看不下去要走人了




 


第二輪踩氣球搶答


我們家的GiGi渾身都是戲胞   連踩個氣球都要先比畫一下招式


一開始維尼跟黃靖倫還在旁敲邊鼓講旁白


但招式實在比畫太久   維尼才催趕快踩啦   不然活動可能要辦到凌晨


    


 


不過兩個都是長腿妹怎樣都踩不到的情況下


只好雙腳都綁氣球才定輸贏



活動進行到一半突然又有嘉賓到訪


原來是二公主家的三位公主帶著小熊維尼玩偶前來同樂


但因為頭太大戴不上維尼帽   轉而要黃靖倫戴上   但馬上被拒絕


黃靖倫:不行!我頭髮ㄙㄟ豆好了〜〜〜不能戴


 


我好難以置信左邊這位鴨子竟然比中間的陳庭妮還大一歲兩人同月同日生


 


最後玩遊戲贏的人可以挑禮物


元暢跟依晨的戲服全都送了出去


還有DVD 。簽名海報。劇照.......都一一被挑光


輪到ㄚ大姐挑禮物她直指放過葵房間和Little Beer的燈飾


維尼趕緊說那是薔薇十年的禮物現在不行


ㄚ大姐姐三年後繼續帶著這股很勁來參加   那燈一定會是妳的啦〜


 


 


最後維尼回答問題時間


 


他曾說數年前吳奇隆探班教過他後空翻


並在n年前跟大家承諾了後空翻的約定


今天大家並不打算放過他


一聽到要表演了   大家一擁而上   相機全部擺好攝影位置




 


但動作比畫了半天就是不翻   還試圖假裝有新嘉賓到場轉移視線


 


意圖被發現後的慚愧


 


維尼:妳們真的以為我有辦法翻嗎? ?我連前空翻都沒有辦法〜


眾人:那前“滾“翻也可以〜


 



活動結束後到處找人合照


當然先來個家族團體照


 


維尼〜〜我好喜歡跟你合照〜〜怎樣都不會覺得我的臉大又圓〜〜


可是這次你頭有往後齁? ?怎麼看起來一樣大? ?太過分了!!!!!!


小宛拍攝提供


 


黃靖倫有帶瞳孔放大片喔!眼睛特別有神〜


今天主持表現讓我很驚訝   完全的冷面笑匠   活動變的更熱鬧更開心〜


小宛拍攝提供


 


唉〜〜〜雖然陳庭妮不算小臉美女但我的臉看起來還是大又圓


 


離場前不忘多拍幾張搞笑照


 


先用布偶練習抱小維尼是嗎?   嗯......好像不太合格喔!


小宛拍攝提供


 


ㄟ ..............看得出來默契不太好哦〜


 


總算有一張大家都美美的照片


 


上次陸明君當嘉賓


這次黃靖倫和三位公主當嘉賓


那薔薇十年有哪些嘉賓我超期待


可以有直樹。湘琴。陳轉。陳合。史朗。織田。百合.....外加餘一當主持人嗎?


超級貪心的啦!哈哈哈〜〜〜


 


 


 


雖然玩了一整個下午已經很累


但難得見到ㄚ大姐


於是一群人又殺到新光三越南西店的 AfternoonTea吃晚餐敘舊


只是這家分店好吵   我還是喜歡微風店的寧靜


一群人聊到百貨公司要打烊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經過一樓化妝品專櫃赫然發現王傳一在那上妝不知道要拍什麼?


姐妹們說:這個是今天看到最帥得一個.............哈!


但當大家都喔!是王傳一時   ㄚ大姐姐竟問:那是誰啊?不認識 ~~@_@~


幸好旁邊的小粉絲沒聽到不然肯定給妳大白眼吧!呵呵〜 〜


 


感謝ㄚ大姐的禮物


雖然長得像菜頭粿但我相信它會是最棒的手工皂〜


因為太像菜頭粿我風乾把它放得非常高以免被拿去煎了吃了


 


還有將來會接到我照片光碟的姐妹們跟妳們先說聲抱歉


因為我拍攝的影片幾乎都是我的笑聲


人家不是故意的.........................


 


 


補充報料------


昨晚正在努力寫文一邊又跟ㄚ大姐線上聊天


ㄚ大姐:回家後才知道我兩個兒子都超喜歡曾清倫〜


我: ???????????曾清倫? ?誰啊? ?


ㄚ大姐:就昨天當維尼聚會嘉賓的那個啊!


我: ........(臉上三條線)人家是“黃靖倫“好嗎?也錯的太離譜了吧!


ㄚ大姐:(狂笑〜 〜)對不起!那是我兒子的同學的名字.......
唉〜 〜 〜 〜難怪聚會前ㄚ大姐就叫我別怕考試,因為有她墊底〜不怕!
果真健忘功力深厚啊〜 〜 〜


 


 


彌補一下靖倫弟弟受傷的心幫他宣傳一下生日音樂會好了


黃靖倫情享受音樂生日會
票價:500元(可在河岸留言官方網站購票 http://www.riverside.com.tw/index.php?option=com_livehouse&show_time=2010-07 #)
日期:7月18日下午2:00 -下午5時 00分
地點: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臉譜: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12956392&id=222171150645 #! / Facebook Facebook商標?節日= 117345124975943 &參考=磁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