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朋友GiGi的各地肉圓PK


就想到也該推薦她這家老媽常買的蚵仔麵線


這家位於延平北路上的蚵仔麵線店沒有漂亮的店面


人潮卻總是絡繹不絕   經常得排著長長的人龍才吃得到美味


   但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推薦


於是把老媽還沒吃的那份拿來摧殘


本以為只是拍照   沒想到我還這樣對待她的食物   差點給我拒食


 


 


因為大碗份量太多   必須拿大碗公裝(直徑18cm高度9cm)


整碗滿滿的滷大腸跟蚵仔  


平常我不太吃滷大腸  


但這家滷大腸很入味又沒有怪味道   且沒有太爛或太韌咬不斷的問題



蚵仔也先裹上太白粉過熱水燙煮過   直接鎖住蚵仔的鮮甜



大骨熬湯煮的麵線味道也很好


 

剛剛被我妹嫌說拍得沒有很好吃的感覺


Sorry!!因為買回家又泡了2個多鐘頭..........但味道真的不錯~




把好料通通撈上來排排站


大小蚵仔有11顆   滷大腸大約有15塊




 


撈完蚵仔跟滷大腸的麵線看起來還是很多啊!


怎麼每次吃都覺得麵線很少   每湯匙一撈都是料   感覺吃不太到麵線




 


這麼大一碗料多味美的麵線要多少錢??   答案 --- 55元   夠便宜吧!!


不過我觀察過  他們小碗的料跟大碗的份量一樣多   差別是麵線多寡


這樣看來小碗好像比較划算   哈~~


店內只有賣這四樣東西




 


方便大家找尋美食   po上招牌比較好認   還有就是看哪邊排了長長人龍的就對了




 


地址:


台北市延平北路四段253號之1



營業時間:


上午7時至下午7


每月24的週一公休


電話:

02 2598-7820



公車站名:

污水處理廠


 


GiGi趁明天放假再來個麵線PK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