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宣舅從小到大從沒打過或大聲兇過宣宣 (反到是我曾經狠狠揍過她一頓,還常常訓話) 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傢伙竟然只視舅舅為天敵般恐懼~~


 


小時候曾給我耍賴躺在捷運地下街地上大哭大鬧,任宣媽.小阿姨怎樣都勸不聽,我只拿出相機說:沒關係,妳哭大聲一點.再繼續哭,我幫妳錄影下來馬上傳給舅舅…..我不要我不要~~馬上乖乖起來不敢再鬧~若在家宣媽管不動講不聽,只要唸出宣舅的手機前幾碼,一樣馬上乖乖聽話………..曾幾何時小笨瓜長大了,懂得天高皇帝遠的道理,宣舅說人已在她家樓下,也嚇不到她了~~因為台北離高雄很遠,舅舅每次說要來都是騙人的………….


 


因為工作關係,宣舅得以直奔說了很久卻沒有去的宣家~~~宣媽宣舅轉述宣宣見到舅舅的當下除了震驚還有就是深深的恐懼………怎樣逗她都笑不出來~宣舅事先就有告知要去宣家,但宣怎樣也想不到這次是真的~~~


 


打電話給宣,聽得出來心情很不好~我問她:大阿姨住妳家好還是舅舅住妳家好??宣很快回答兩個都好~我問說:舅舅在妳旁邊對不對?:………果然~舅舅在妳家住很久很久可以嗎?宣不敢說不但一付快哭出來的樣子,哈哈~笑翻全家~我想今晚宣宣恐怕不好入睡,要一直想著舅舅要住多久?????


 


 


是因為舅舅長得很像大猩猩嗎?還是滿臉鬍子很嚇人?還是不笑就很嚴肅? 沒人知道答案~



  


 


其實舅舅是很愛阿宣的,只是很忙忙到很少跟宣玩在一起,但如果有空,宣舅一樣會陪她畫畫.做勞作~~只是現在胖到20幾公斤,舅舅想扛在肩上恐怕................


 


 



 


小時候的阿宣某些神韻還挺像舅舅小時候的~ 兩個小BABY都好可愛~只是舅舅長大怎麼.............變成大猩猩了??


曾經拿這張照片跟阿宣說,妳跟舅舅小時候好像喔!!!那長大就會跟舅舅一樣長滿臉鬍子~小妮子雖然有點擔心,也不是好騙的,馬上回我: 我是女生才不會長鬍子~我說:小阿姨也長很多鬍子,只是她每天早上都趕緊起來把鬍子刮乾淨~~小妮子當然不相信~~於是,就請我弟把他的大鬍子合成到我小妹的照片上............宣宣看到照片~~哭得好慘~~~~噗!!!!很想把合成照貼上來,但很怕被我小妹追殺~大家想像一下就好,呵呵~


 



左起:    宣宣  .  宣舅  .  我


對啦!!吃奶嘴吃到幼稚園了還戒不掉的就是我~~我媽說當時我吸奶嘴就跟吸鴉片一樣,一下課,書包鞋子都沒脫,先找到奶嘴吸個幾分鐘才有辦法開始想其他事情~


 


 


 


4/24 據宣媽轉述 -


在宣舅一踏出宣家關上門那一刻,阿宣寶貝就馬上找出NoBody  MV出來開Party ~和我MSN時還開心的唱歌錄音給我聽...........跟當時沒看清來人是誰就開門,卻看到進門的是舅舅那付大難臨頭眼淚都快掉出來的樣子~~天堂與地獄之別啊~~ 


 


昨晚宣舅傳40幾張照片給我,照片中的阿宣每張都是臭臉或無奈的表情,   跟我們上回阿嬤.大阿姨.小阿姨過去時張張都開心的表情實在是天壤之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