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約了好友妃妃.酸酸跟RuRu一起去袖珍博物館看比賽展


想說順便拍些得獎作品給麻吉幸芩.怡君看看


 


想想我還真是袖珍博物館的元老愛好者


從當年在天母半山腰數十件袖珍作品    我足足看了4.5個鐘頭捨不得離去


直到今天十周年館慶.....................


在袖珍博物館認識了很多同好


在袖珍博物館開課珍貴的經驗


前前任曹館長帶著我們到美國去看展售會+自助旅行


和幸芩.怡君.蔓霈到日本看展售會+自助旅行


到鹿港開課   各式各樣的聯展................


因為袖珍   我的生活突然變得好豐富~  (但~~花了不少錢~哈哈哈)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動工 但看到袖珍精品還是會眼睛為之一亮 心情大好


 


 


一入博物館看到的就是各式收藏玩偶.鐵皮玩具和大大小小的蛋雕


 


傳統蛋雕 - 雞蛋



 


改良式蛋雕 - 鵝蛋


當初一見到博物館有在賣蛋雕驚喜不已


曾買了兩個收藏 也買過幾個送好友


這些是館藏品非賣品


   



   


一個作品中我很喜歡的一座沙發


朋友問我這是啥?   我說是某個作品中的天花板


幹嘛拍這個? 因為蹲下往上看剛好看到圖樣很漂亮..........  


所有館藏作品中我很愛的一個 - 婷婷的房間


超級夢幻的一個空間   最棒的是床下還鑲有1/144的超級迷你RoomBox


我家 "宣宣的房間" 什麼時候才可以生出來???






作品雖小   但一點都不馬虎喔


照片沒拍清楚?? 下次親自到博物館去看仔細點~


另一個作品中的超迷你作品


館方收藏的小作品


右下角的木娃娃大概 1公分高 蛋大概 2點多公分   超級可愛


這個小玩具也差不多是2點多公分   也很卡哇依


這些小玩偶應該都是黏土捏製的 右下角的小猴子大概 0.7公分左右


超小但各部位也都很細緻


館藏中另一個非常愛的作品 - 麵包店


可惜隔著玻璃加上光線較昏暗 麵包蛋糕細部沒能拍很清楚








可惜燈泡沒亮   否則應該更美


很美的一盞水晶燈   整個畫面質感相當好


超大盞很豪華的一盞水晶燈


燈泡也沒有全亮喔!!   全亮肯定更漂亮


參觀比賽作品時發現一座層次不太相同的溫室花園下午茶作品


一直很疑惑卻又找不到作者的名字   在販賣部遇到林媽媽才解開疑惑


原來是展覽室還留有一個很大的空間


林媽媽就把自己的作品拿出來讓大家欣賞


( 林媽媽??創辦人夫人啦!)


 


看完展覽和好友們去了間"鮮定時"吃晚餐


我的牛小排生魚片套餐


因為我的"搞威"   牛小排都冷了才入口   可惜~   生魚片是還蠻新鮮的


下次一定要吃完飯喝茶時再好好聊才對


好友們的套餐也都相當好吃的樣子




妃妃在袖珍博物館買的食玩   超幸運的買到最可愛的這組


可以掀開的 Hello Kitty電鍋


電鍋內的飯和Kitty飯糰


保溫瓶? 水壺?


超級可愛有蝴蝶結的飯匙


Kitty模型



另一組蛋糕組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