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恐怕很多好友要跌破眼鏡吧!這傢伙哪來女兒可以出嫁???

哈哈哈~別緊張啦!!

是在2009年最終成績單的作品送人啦~~

捨不得的心就像嫁女兒一樣超級不捨……………

 

送禮的對象新娘爸爸是我的老闆,但熟識我的就知道並不因是老闆家喜事我就會送禮~~

這份小禮物除了是心存感謝,老闆只要知道我有展覽,花籃必到~~

害我十分感謝外其實很不好意思~

但最讓我感動在心的卻是他們父女倆多年前在同事得到肝癌時的付出………

數年前同事肝癌末期,老闆除了讓這位同事身體不舒服就在家休息.身體許可就來上班,不扣薪水(一開始我還在想怎麼不讓她直接在家休養就好?

原來老闆知道我這同事向來以公司為家非常盡忠職守,若讓她無所事事待在家中反而會胡思亂想,身體也會因為一直躺在床上加速惡化~~)

再加上怕有個萬一,同事的退休金會領不到,還積極幫忙申請退休金,所有的工作或同事有需要幫忙都請我們大家盡力配合幫助,身後事和家屬方面也都很盡心盡力幫忙照顧~真的非常貼心~~

女兒也不惶多讓,老闆女兒其實跟同事都不熟識,但在同事住院狀況不好時,竟主動要求去看看她,說要給她祝福幫她禱告~~這舉動讓我十分訝異!

後來漸漸發現,有個不管公事私事對員工都熱心的老爸,女兒熱心善良也不足為奇~

事後發現,這女兒不僅熱心善良還多才多藝,不但自己會作詞譜曲.吉他.長笛更是強項,演唱會演奏會更是家常便飯,前陣子無意中發現她的歌還被選為客家文化推廣的配樂~~才女一個~~

 

哈哈!感觸寫太多了~~轉入正題………

原本看到網路上有很多婚禮送的袖珍作品,因為我女紅太差曾想過買一個來送,但看了很多,不是做工有點……就是感覺不對~抱著試做的心態隨手用了身邊的布料做了第一件米黃色婚紗,但因工還是小粗,且我希望禮物是件純白婚紗,於是又跑去買了更薄的白色緞布和蕾絲~版型還是跟米黃婚紗一樣,只是做了小小的變化~~

 

 

美麗的長裙擺

 

巧合的是新娘當天也穿長裙擺婚紗呢~~小步小步走在紅毯上,長長拖曳的裙擺煞是美麗!!

 

這我得承認我偷懶,買了進口的花朵來做花束~但偷懶的代價可真不便宜~光長長久久的九朵花+材料就要約400多元勒~~可成品我還頗滿意的啦~~
  

 

看過朋友的婚紗照發現白紗跟綠地超級搭啦!!

 

完成品正面照

作品尺寸 : 長30cm x 寬25cm x 高12cm

 

完成品俯視照

 

完成品背面照

 

新娘婚紗照

 

新娘婚紗照和香檳杯+燭臺

 

這香檳杯應該絕版了吧!買了很久捨不得用,終於派上用場,綁上細緞帶,質感馬上再升級~~燭臺的想法是源自於櫻桃的蠟燭教學,不過我只把真的蠟燭滴進玻璃容器中再插上棉線,圍繞的綠葉是花束的花朵上拆下,當時想說綠葉都被包住很浪費,便全拆下,後來改裝飾在燭臺感覺還不錯~
     

 

跑了好多地方怎麼都找不到這特殊尺寸的禮盒,最後只好拿一個側開的盒子來改裝成上掀蓋的盒子~

 

綁上銀色緞帶,全部完成~~

作品完成前兩天的睡前突然浮出"幸福圓滿"四個字~隔天在底座簽名時便將四個字一起寫上,代表我對新人滿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