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川達卡比
新朋友ZUZU介紹說是很道地的韓國料理店

老板老闆娘就是來自達卡比非常有名的韓國春川




原來春川是地名
而達卡比呢????
貼心的老闆老闆娘也特別在菜單上做了詳細解說喔!
非常訝異光醬料就這麼的費工夫
製作過程也相當費時





店內沒有繁複華麗的裝潢
只有滿牆滿意顧客的簽名
但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那超級搶眼  放大的韓國紙牌
聽說還是老闆娘親手繪製的~




店內垂掛的紙燈  用各種顔色隨意寫滿韓文  還挺可愛的



上面這個長方形的鐵板式烤肉用的
韓劇中常見韓國人吃豬五花烤肉像是人間極品似的
加上去過韓國多次的朋友們也對烤豬五花肉讚不絕口
看來下次要突破心防試試看來肥滋滋的豬五花肉





好奇寶寶趁著大餐還沒上桌就又開始到出亂拍囉!!
突然看見廚房門口地上堆了一堆材料
仔細一瞧
都是韓國原裝的材料  老闆果然講究 
難怪在台韓國人都說這家菜色口味道地
左下角那箱還有 Big Bang ~(應該是吧!我只認識大成,哈哈~~)



再一張老闆娘繪製的韓國紙牌
還有怕顧客被醬料或油噴濺衣服到而準備的紅色小圍兜



終於上菜囉
滿滿的高麗菜.地瓜.年糕.蔥和看似很辣的醬料一起下去拌炒
來這都不必親自動手  店家會幫你炒好讓你享用






拌炒一番後要再悶煮一下才會入味啦 ~
要有耐心喔~~


等的時候先來個蔬菜水果沙拉


再來幾盤韓式小菜
我最喜歡右上角的豆腐  看似很辣  但其實不會  而且口感很好
左下角的辣椒醬餅也很特別
左邊黃色蒸蛋口感也很好
而且我一直覺的有小時候媽媽做的蛋糕的味道~ 為什麼? 無解?



真是抱歉!!


回到家後怎樣都找不到炒好達卡比的照片
當時太餓.太香.雞肉太嫩.年糕太入味.......
導致完全忘了要拍下美食照片
等到想起
已經剩右上角那一丁點東西
這張是吃完達卡比  老闆又來幫我們炒飯 呵呵.....






加了蔬菜.醬料下去拌炒
等快好時再加入海苔跟麻油
頓時香氣四溢









吃飽喝足來張大合照
感謝ZUZU介紹道地美食
下次還要再來吃吃豬五花肉和起司達卡比~



 


一開始不知道ZUZU怎麼發音
酸酸才糾正我是"珠珠"
原來ZUZU韓文名字叫"怡珠"~
我叫"怡慧"哈!!
很少看到韓國人用"怡"這個字


雖然不同姓  還是覺得有緣又親切~


很高興認識這麼可愛的朋友.....ZUZU~


 



 


店名 - 春川 達卡比


電話 - (02)2523-2073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